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69)—— 进球我也会

(2014-06-15 16:38:51) 下一个


我对世界杯是有点看法的。

一粒球,二十几个人玩,能有什么意思?我一条狗,就同时玩俩个球!





有大的,有小的,咬下去还会叫。

不像世界杯的球,踢起来不叫的,还得粑粑麻麻自己亲自叫。





你们看,我脚下踩一个!





嘴里咬一个!





侧身飞扑!





高能成!





低能就!





拉长身球,见过么?!





大家摆事实,讲道理,世界杯有我好看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雨中的荠菜 回复 悄悄话 当然是米卡好看!米卡有福,粑粑麻麻宠上天
在路上...... 回复 悄悄话 同样粉米卡!我也不看世界杯,只关心荷兰队进几球… :)

麦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我粉米卡!我就不看世界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