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在旧金山

(2014-04-04 09:25:40) 下一个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来到了旧金山。





本着外面彩旗飘飘,家里红旗不倒的原则,我背着米卡约见了偶像狗——丘丘。





在学术气氛浓郁的斯坦福大学正门口,光天化日之下亲了亲。





又一起踏遍了斯坦福,看遍了美景。






我问丘丘:你觉得我好看吗?

丘丘走到牡丹花前,低头闻闻,又抬头看我。

惊喜,惊喜,惊喜!难道丘丘觉得我有牡丹这么漂亮么?!






可是,我还木有从喜悦中清醒,丘丘已经在那头倒在了小菇凉的怀里。

WHAT!!! 你这个骗子!骗子!





丘丘:这是我对女人一贯的态度!Get used to it! Get over it!






好吧,我只能让丘妈带我去酒庄买醉。





看我喝了多么大的桶子酒!站都站不住了!





丘妈劝我振作起来,带我去海边吹海风。连小海豹都感受到了我的忧桑,伸头出来张望。





然后我们在金门桥上走了走,好吧,water under the bridge,让不愉快过去吧!





毕竟,我手上握着丘丘爱我的证据,他早上陪我赖了一会儿床。

让丘丘的粉丝们都疯狂嫉妒的照片啊!


感谢丘妈,感谢丘丘!让我度过了愉快又难忘的两天,万分感谢!

I left my heart in San Francisc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在路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我想米卡是知道的,只是人家大丈夫心胸开阔,不说罢了!
我每天回家都要被我家杰克检查.我们公司允许带中小型狗狗去办公室上班,一个同事每天带着她的yorkie上班. 但凡我没近距离接触那小狗,回家被杰克例行公事地检查一下就能过关而后受到热烈欢迎.我只要哪天忍不住在公司把这小狗狗抱一下,回家杰克肯定不依不饶地围着我全身地闻啊,一边还呜呜低鸣,一副伤心不已的样子!要是我当着他的面Pat一下别的狗狗,那就不得了了,他能嚎得整条街都以为他妈在虐待他! 真丢人啊,马上快3岁了,好歹算一成年狗了吧!?
这个已经跟我家杰克通报过了,要向米卡大哥学习!!! :)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wang1688' 的评论 : 没有太察觉,就是在我衣服上使劲地闻了好久。
jwang1688 回复 悄悄话 特别想知道米卡看到嘛嘛是什么表情,有没有察觉嘛嘛的变化呀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的故事!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着,幸福着,真有墨!
丘丘还是那么神气!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米卡,丘丘都是天王巨星级帅哥啊,不相上下的啊。啥移情别恋啊?大丈夫海量,呵呵!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橘子口味' 的评论 : 只要没有人告诉米卡,就可以了。但是我很担心我把丘丘的味道带回去了。
橘子口味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妈妈,你你背着米卡在外面花喳喳,否作性的。:)
happychloe 回复 悄悄话 刚才在宠坦看了丘妈的帖子,你太幸福了,丘丘实在太可爱了,还能和你赖床,丘丘也是爱你的。丘丘那张大头照真好。
米卡在家该哇哇叫了。
你的摄影技术很好,这次是带D80还是迷你单反?我LG喜欢摄影,用D700,旅游时背着一大包,再重也不嫌重。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y100' 的评论 : 芍药好,更好看。
hy100 回复 悄悄话 是芍药,不是牡丹:)
Minshu3 回复 悄悄话 我还勒海SF公差,这两个景点柴去了,昨天在Fisherman's Wharf. 朩有缘份啊。
麦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还是这一篇看着舒心啊~~~
米卡能感知到妈妈已经移情别恋了么?
不过还好啦,爸爸在家的时候他不也把妈妈甩了好久?
打平了~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原则:打死我也不说!
Churchill 回复 悄悄话 和你一起游玩太开心了。可是如此移情,你如何对米卡帅锅交待。
红巾 回复 悄悄话 享受假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