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养狗的意义,因人而异

(2014-04-25 17:14:45) 下一个


我始终认为,养狗的意义,因人而异。

比如,某个早晨醒来,看到小甜圈狗正酣睡着,内心非常温暖有爱。






我温柔地叫醒甜圈狗:“宝贝,起床啦!过来给一个拥抱吧?”


甜圈狗:“你别过来!你在咳嗽发烧,别过来!我可要喊人了!!!”






我赶紧解释:“我已经退烧了!你给我抱一下吧!感冒初愈求安慰!”

甜圈狗:“最多,脚脚靠一下胸口,别的,就不要想了!谁知道你的禽流感是不是传染呢?!”

我愤怒:“你麻才禽流感!”

(老公立刻捂住我的嘴,友情提醒:你就是他麻麻。)






米卡粑粑起床了:“宝贝,来,拥抱一个吧!”

甜圈狗:“爹地,偶来了!!!随便抱,想抱多久抱多久!”






甜圈狗:“爹地,我躺倒会不会更方便你抱?别客气,有要求尽管提哈~~~”






米卡:麻麻,你对我有什么看法吗?

我问:我可以说脏话吗?

米卡:不可以。

我说:哦,那我没有看法。

!@#¥%……&**!



Again,我刚才说了:养狗的意义,因人而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jesusmary 回复 悄悄话 读了你全部的米卡文章,很是喜欢,我养猫,但耐心不够,没几天就厌了。不过你的经验我还借鉴了,比较管用,就是说送他们走之后,真的变乖了很多。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家婆' 的评论 : 好的好的,春天终于来了,我们又可以出去玩了!去年的冬天实在太惨了,几乎都不能出门,冰雨,严寒,大雪。。。恨死了!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枫荷正茂' 的评论 : 这条狗我算是白养了!
新家婆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呀,麻麻拉扯你也不容易,对麻麻再好一点吧!米粉们都指着麻麻看你的最新号外呐!这不等麻麻身体恢复了,哪天一高兴,米卡日记68,69....刷呀刷,那米粉们可就跟你吃了鸡肉干一样爽呀!
枫荷正茂 回复 悄悄话 麻麻的醋味很大呀。扑面而来的酸味呀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在路上......' 的评论 : 是啊,我对他再好,也没用。永远都排第二名,他粑粑出差他就promote我,一回来就demote我。
这辈子没有这么憋屈过!
在路上......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太可爱了!我坚决站在米卡麻麻这边啊,我家杰克也经常这样区别对待我和他粑粑!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e123456' 的评论 : 可爱是可爱,要看你站在谁的角度看了。
simple123456 回复 悄悄话 太逗啦,非常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