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九月大西洋(5)——廊桥与Hopewell Rocks

(2013-09-25 19:16:50) 下一个



说起来,米卡对联邦大桥下的海滩还是很喜欢的,离开的路上,他一直撅着嘴巴不高兴。





不过呢,我们还是有活动安排的,有公园可以走走,有景点可以看看。





按照小册子上的介绍,我们路过的这个廊桥(Covered Bridge),是世界上最长的一个,有400米左右呢。





整座桥是木结构的,通过人行道和车道之间的缝隙,能看见地下奔流的河水,米卡走走就看看底下,不知道是不是害怕。





在桥上看看外面的景色





穿过来了,看看全景,是挺长的呢。






最后一天,我们去看了Hopewell Rocks。

这些大石头在每天涨潮的时候被淹在海里,退潮的时候就会露出底部来。于是公园提供“Low tide walk on the ocean floor, high tide kayaking”的活动来吸引游客。





我们算好了时间去,潮水退干净了,楼梯对大众开放。






在这里,我真的很为米卡自豪。

三层的铁楼梯,还是镂空花纹的台阶,放在平时他根本不敢走。我本来还担心他不肯下去,结果米卡顺顺利利地就下去了。





其实,最主要是他看到我走在前面,下楼去了,他担心我,也就一咬牙跟着下来了。

后面来的几条狗,无论大小,基本上都是抱下来的,还有一条大黑拉布拉多,是被两个人抬下来的。

只有米卡是自己走,多给我们挣脸啊!






到了底下,回头看看那些被抱下来的狗狗,米卡很是感慨。






这片小海底并不大,走了一会儿后就逛完了。






米卡:让我再看看呗,这是海底耶,不是海滩哦!





上楼要好一点,米卡窜了几下,就上去了。





米卡:真不敢相信呀!我就这么下去又上来了,潜力被激发出来了!





上来之后,公园提供清水和刷子,可以洗狗,可以刷鞋底。

米卡表明了他的立场——坚决不在大庭广众之下洗脚!

呃, 好吧,其实米卡毛短,不脏。我随身带了毛巾,可以给他擦一擦。





Hopewell Rocks是我们此行的最后一个景点,玩好了以后,我们就一路飞奔着回家了。

在这里推荐一下米卡这次旅行中的罐头:Nutro Ultra 和 Hills Science Diet






Nutro的罐头味道超好,米卡非常喜欢。原先我有些担心米卡的敏感肠胃不能适应,结果米卡一点都没事,便便非常规律和正常。

出门在外,带罐头很方便,而且罐头香气扑鼻,都不用担心他不好好吃饭。








米卡:大朋友小朋友们,我保证,罐头很好吃哟!





终于,紧赶慢赶地,把游记写完了。

我们又回到了两点一线,一天两遛的平凡生活中来。

带着米卡出门不容易,但是很有乐趣,是跟平时不一样的一种体验。这些日子,我们过得很开心。

谢谢大家对米卡的喜欢和支持,希望米卡的故事给你们带来了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wGSDowner' 的评论 : 谢谢支持!
newGSDowner 回复 悄悄话 很棒,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