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与神同在的甘甜

(2007-04-11 08:44:44) 下一个
我妹妹很想来美国看看,是呀,国内的生活条件好了,人就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我也很想帮她,可是在美国我几乎不认识什么人,妹妹的专业是法律,我们跟法律界硬是一点都不搭边。我也很着急,为这事,我日日祷告,夜夜向神呼求。终于,神听到了我得祷告,我妹妹4月2号拿到了来美国的签证。感谢赞美神,把她带到了美国,带到了我们身边。哈里路亚!
我不想说我妹妹是怎样一步步来的,我只想说通过我妹妹来美国的这件事,我是怎样经历神,怎样感觉到神就与我同在,他从来都没有撇弃我为孤儿,一直就在我身边。感谢赞美神!阿们!
去年10月份,我就为我妹妹来美国的事开始张罗,我祷告的时候有一首很老的歌,歌名和歌词还有旋律我都不记得了,但是我每晚祷告的时候,那首歌里的那一句歌词就来了:“来呀,来呀........”我不知道是不是神给我的应许,早上起来,我试图回忆那首歌,根本一点都想不起来,奇怪的是一到晚上它就来了。我很高兴,给我妹妹说,让她去签证,结果她被拒了。我很沮丧,还好我们小组长一直安慰我,说我们也许没有听错,只是神的时间还没到。感谢她让我没有埋怨神,为我妹妹来美国的事祷告成为我每晚必修的功课。
感谢神!感谢神一直与我同在。我记得3月17号,我开始禁食,一开始纯粹是为了我要减肥,我从网上看到的21日减肥法,前三天完全禁食。晚上祷告的时候,我突然想到,既然我在禁食,何不为我妹妹和我家里的事做禁食祷告呢?我开始向神切切的祷告。我们小组聚会的时候,我有分享,我说我现在祷告的时候,我的心在那,真的是用心在祷告。这一次我清楚地记得,神第一天给我的歌是:“耶和华的心,是平安的意念。”第二天又给了我一首宋祖英(兵哥哥)的歌:“家里的事儿交给我,交给我。”和第一次一样奇妙,我一开始祷告,这首歌就来了。但我还是不敢确定,这次就是神给的应许。
3月27号晚上,我又为我的体重烦恼,因为减了8.9斤,我的体重再也不望下减了,我一直在想我该怎么办?是晚上不吃饭?还是不吃主食?突然,神感动我让我再禁食三天为我妹妹祷告,那个21天减肥法说是2个月以后才可以进行第二次的,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我流着眼泪跟神说,我要再禁食三天,就为我妹妹来美国的事单单地向神求!

这三天我感到很轻松,没有饥饿,没有头晕和乏力,而且感觉时间过得很快。我要说的是,我们小组礼拜五聚会的时候,讲到圣灵,说你遇事的时候就要祷告,他会与你同在。姐妹们都分享了很多与圣灵同在的甜美,唯有我傻傻得问:“我遇事也呼求了,为什么我没有得到回答?”姐妹们也很热心,告诉我很多方法,又告诉我怎样去印证。晚上我再祷告的时候,我就follow姐妹说的:“我也要一个印证,如果明天有人给我打电话说我妹妹签证的事,那么我妹妹就一定能签过。”又想起姐妹说她再怎样祷告,若是主没有给她相应的经文,她还是不踏实,想到这里。我突然想起耶稣出生的时候,从东方来了几个博士。对呀,我妹妹就是博士,而且是从东方来。哇!感谢神!让我想起这句经文。阿们!
非常奇妙!第二天有人给我打电话问签证的事,不是别人,就是我妹妹,我们的中午1点钟,是她的午夜2点了,我怎么也想不到居然是妹妹的电话,通常都是我打给她的,今天我们起来已经10点多了,我怕她休息没给她打,神就这么奇妙!他给我的印证就这么简单明了,ok!我还有什么放心不下呢?!我知道,神一定会把她带来的,一定会的!
4月2号,凌晨1。35分,妹妹来电话,说她签过了,我的眼泪一下子留了出来,感动地说不出话,哦!感谢神!我清清楚楚地知道,是神伸出他大能的手,把妹妹从中国带来。感谢神听我们的祷告,让我真真切切的经历了神,让我真真切切的感觉到神与我同在,让我尝到了与神同在的甘甜。我们要感谢神!赞美神!荣耀神!哈里路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