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强行来炫富

(2013-05-16 18:21:19) 下一个


米卡麻麻我,是个不学无术的小女人,所以到今天还在“搪瓷七厂”上班(上海特色方言)——荡,住,吃,唱。

就是上班荡来荡去;

下班回家宅在家里住着;

嘴巴不停地吃来吃去;

高兴了还要唱来唱去。



都是熟人了我也不瞒你们,我的工钱少得可怜巴巴,每个月口袋捂得已经很紧了还经常OD我的账户。

可是,这个月我无端端地富了一把!幸福来得如此突然,让我不知如何承受。

事情是这样的——

去年,米卡爸爸的工作表现不错,发奖金的同时,得到一叠子的礼物卡。

所谓军功章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年底米卡粑粑给我做performance review的时候对我去年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对这个家的贡献是巨大的!

于是,这叠子礼物卡就系数落进我的兜兜里了。

于是,我就突然多收了这么三五斗。

于是,我就买了个照相机。


Sony Nex 5R——迷你单反,小身材,大功能!






这样,我带米卡出去的时候,就不用背着我那沉重的Nikon D80了!

你们莫要看它小,瞧瞧人家出来的货色可不输大相机呢!



出得了厅堂





入得了厨房






米卡已经各种期待,等我带他出去,也好亲身试验一下新相机。

玩笑归玩笑,这款相机我超级推荐,尤其是给姐妹们!

强行炫富完毕,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