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53)——平淡的周末

(2012-09-16 10:06:47) 下一个


这周粑粑都在家上班,我的生活就是一个字:爽!

每天都到处开辟新的路线来逛,而且一逛就是一个多小时啊!吃饭的次数也增加了不少,说是让我少吃多餐,减肥又不饿。

唯一的缺点么,到了周末的时候,生活就会比较平淡。因为忙了一周了,粑粑要求休息。



粑粑,还出去开辟新路线不?






粑粑说不去,麻麻说了周末要求他三陪:陪吃,陪喝,陪午睡。

麻麻最唧唧歪歪了,午睡还要人陪着,过分!






于是,我跟麻麻商量:麻麻,你午睡之前,可以让粑粑陪我一会儿不?





麻麻同意了,其实有些时候,她也还是蛮通情达理的。





小红啊~~~






小蓝啊~~~






才玩了没几个,粑粑告诉我麻麻让我去见她,完了,肯定没啥好事儿啊~~~






果然,麻麻说趁着光线好,要把她新买的情侣鞋跟粑粑一起穿起来拍照。






拍了一张又一张,一张又一张,换个动作,再次拍了一张又一张,一张又一张!






最后,还让我也进来参与,做背景。

我说大姐,你这是要怎样啊~~~

麻麻立刻毛了,说:让你拍个照,就甩脸子,给谁看啊!这鞋子,我买了是为了遛谁?!遛谁?!!

我无语,只好任由麻麻拍了一张又一张,一张又一张。。。






坦白说,麻麻是有她不讲理的时候,但是呢,麻麻还是很爱很爱我的。

这周她去打造她的第一个Pandora手链,第一个charm买的就是我,回来给我看的时候,我感动了~~~






好不容易等照片拍好,正想再多玩一会儿的时候,麻麻宣布,她要午睡了!

粑粑理解地亲了我,说:别难过,明天,她就上班去了。





唉,这就是我的一个平淡的周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