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某小肥兔后院勤健身的同时祝贺阿班喜转型

(2012-08-26 11:42:31) 下一个


话说米卡转型的第一周,我们给的比较多,米卡又吸收的比较好。

于是在某一天我下楼,突然一声尖叫:啊!!!家里来了一只巨兔子!!!






静下来一看,奶奶的,是我自己的狗!

减肥!没有出路,必须减肥!!!

米卡反抗:要减减我身上的,也不能减碗里的!!!







为了保住碗里的肉,米卡只能仰仗粑粑帮他减身上的肉。





米卡:为了我的鸡肉、牛肉、鸭脖子、生牛骨,我豁粗去,豁粗去了!







家里有“嘲麻”(嘲笑小狗的麻麻),小狗的日子是很有压力的。





好了,既然目标已经定下,米卡便非常认真地对待麻麻所谓的:肥兔后院秘密健身时间。





练习弹跳,练习目力,主攻腰背部肌肉。



















你们看,辛苦的付出还是有收获的,米卡又重新回到了“有腰一族”了吧!






米卡:粑粑,来几个高端的呗!难一点的,角度刁钻的那种。


















米卡:嘿嘿,不是我吹,追高飘球我最老卵了!

麻麻:小狗不许讲脏话!老卵这种话也是你讲的?!再说,满口饭好吃,满口话不好说的!

然后~~~

~~~~~


~~~~~


~~~~~


~~~~~


~~~~~


~~~~~


~~~~~


~~~~~


~~~~~


~~~~~


米卡:册拿。。。。(上海话里相当于cao的意思)

麻麻:米卡!!!滚回去!






大家对不起,我不该讲脏话。。。我不该讲脏话。。。我不该讲脏话。。。

。。。。。。

恭喜阿班兄弟转型,希望你吃的高兴,吃的健康,吃的美味又不胖!

。。。。。。


大家对不起,我不该讲脏话。。。我不该讲脏话。。。我不该讲脏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ewGSDowner 回复 悄悄话 haha, so funn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