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ika成长散记四十五——万圣节的超狗

(2011-10-30 19:06:22) 下一个

为了米卡的考斯兔亩,我们跑过了很多家的宠物店,可是,米卡的个子太大了!

最后,我们喜欢的考斯兔亩米卡连大腿都伸不进去,最后,米卡只能很老土的做超狗了。



米卡:麻麻,我甩不甩?

麻麻:很帅很帅的!超狗的责任很大的哦,要保护家,保护我们的小区的安全!

米卡:压力蛮大的呢。不过,我觉得我可以胜任!

麻麻:超狗飞起来可快了,你动作不够快呀!




米卡:怎么样?这回快了吗?

麻麻:快!镜头都模糊了,粉块。




走之前,超狗也需要喝水。




补水之后,米卡往门口的porch上一坐,好神气啊!也需我是被爱蒙住了眼睛,但是米卡也确实蛮帅的。




出门巡逻喽!明天就要过节了,安全第一啊!







啊哟!肚子疼,肚子疼,超狗也有三急的呀!




米卡:麻麻,非礼勿视,非礼勿视呀!




解决了个狗问题后一身轻松呀!




米卡:小区的安全问题就包在我身上了!看,路上多么的安静啊!

麻麻:人家车上的人都在看你呢!看我家的狗多神气!




米卡:啊哟,麻麻说的我都不好意思啦!




巡街街好累啊,超狗也吃不消了呀!

麻麻,来给做个马杀鸡吧!




大家玩得开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