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己交待一下申请斑竹的背后的故事

(2011-09-08 11:13:20) 下一个

很荣幸的当上了“宠物乐园”的斑竹,看到这么多姐妹来为我祝贺,心里真是暖洋洋的,说不出来的一种幸福和感动。只有好好的干,才能回报大家对我的信任和支持。

现在正在上班,来不及一一回复亲爱的姐妹们的帖子,等我回家了慢慢享受你们的好贴啊!在这里,我想抽点时间报道一下我申请斑竹背后的故事。事情,还是要从丘妈当上斑竹开始说起——


丘妈当上斑竹了,大家都很高兴,我在家也跟米卡粑粑说道说道什么的。

突然,前几天,米卡跟我说:“麻麻,丘丘当上了宠坛的小三了,我也想当小三!”

我说:“What!!! 丘丘啥时候当小三?你为啥也要当小三呢?!”

米卡:“你不是跟粑粑说,丘妈当上斑竹,丘丘就是咱宠坛的小三了!”

我:“#$%*&!,我说的是,丘丘就是咱宠坛的小开了!天哪,你这么大两个耳朵,怎么听话的?”

米卡: 啥是小开?

我: 小开就是,上海话里老板的孩子,知道不?

米卡: 丘丘当上小开了,我也要当小开!!!你去申请,申请!

我: 你别瞎闹,人家丘丘有一身漂亮的红毛!

米卡: 我也有一头漂亮的红毛!




我: 人家丘丘是独有的紫色舌头!

米卡: 我舌头也有紫色的斑块,我胸口还有白毛呢!




我: 你老是让我干一些很难的事情,你不爱麻麻!上次是不是你让我撬人家学校草坪的大门?!

米卡: 还说呢,上次我是让你带我去来着,但是没有让你撬门!人家后面全都敞开着,你非要去翻墙撬门,能怪我吗?!

我: 。。。

米卡: 我不管!我要当小开!小开!你立马给我申请!等你成功了,我就可以把所有猫猫的帖子都删掉!

我:噗!!!!你有没有良心啊!支持你的阿姨哪个家里没有猫?!

米卡: 哦,也对,那好吧,那就把他们都置顶好了!

我: 那还差不多,做小狗可以皮,但是最重要就是有良心。

米卡: 嗯,置顶,回帖,表扬,夸奖。。。。

我:对,对,对

米卡: 然后再把猫猫的帖子全都删掉!

我: 我呸!你给我过来!你个臭小子!


再次谢谢大家的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oei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米卡,甜蜜的米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