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38)——追水,清凉消暑的好运动

(2011-07-12 19:28:06) 下一个

坦白说,我对于后院的水管子是有点童年阴影的。

曾经,幼稚的麻麻企图在夏天的时候自己在后院给我洗澡,我那个时候还比较小,被喷头给吓到了,涂完沐浴露之后再也不肯给麻麻冲水,结果她只好提着管子满院子追着我冲洗。后来,看到麻麻拿管子我便拔腿就跑!

如今,我渐渐长大,慢慢理解,其实水管子并不是那么的吓人。今天夏天,天气有点闷热,吃过饭后不敢过早的出去散步,粑粑就在后院教我玩水,说是清凉又消暑。





几次下来,我对于黄昏的玩水,充满着期待,当然了,必须是粑粑拿管子。





麻麻说了,运动之前必须热身,把肌肉活动开。对我来说,最有效的热身运动是模仿短道速滑的样子来热身,腿部肌肉很快就热起来。








开始了!先不能着急追,要把速度、宽度和密度看清楚。





嗯,看起来粑粑今天选的是“笑啊”(麻麻在边上喊:应该是shower!)





开始之后,自右而左,不会有错。











笑啊的密度不大,就算把脸伸进去也是可以的,有些密度大的选项就不可以了,不太安全的。





粑粑中间停了一次,再开始的时候我必须要重新观察一下,确认选项。





经过第一轮,脸部腿部都逐渐适应了,可以增大嘴巴的开合度。














最后,当全部肌肉都运动开了之后,可以尽情地追逐啦!



















真正是清凉消暑的好运动啊~~~

让笑啊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已经全部都是洞啦!
zoei 回复 悄悄话 草地真好啊,建木嫉妒恨啊
BoboMama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笑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