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瑜珈

(2010-10-22 18:21:07) 下一个

好不容易的,周末来了。

吃过洗过后,休息一下开始做瑜珈。以前我就贴过一个“瑜伽狗”的帖子,只要我铺了垫子,米卡就要躺,也不能怪他,家里一般他睡觉的地方都会有他用的垫子的。

米卡第一次进卫生间等我刷牙的时候,刚好我掉了一块小手帕在地上,他看见了就自己趴到小手帕上去了。把我笑死,看来是不管尺寸大小,地上的布全都是垫子哦!

平时米卡粑粑不在也没有人帮我拍,今天机会难得,赶紧地拍下抢垫子的真相!


人家做downward facing dog,我只能做downward facing ... the ... dog



我的脸碰不到地啊!真的碰不到啊!怎么跟人家解释为什么碰不到啊!?



在我耐心的劝导下,米卡总算让我一点地方,脸算是下去了。



米卡说:麻麻辛苦了!我献上亲吻一个!啊呀,麻麻高兴地腿都弯了。



亲完了继续抢地方,非常专业啊!



米卡说了,他就是爱躺我的瑜伽垫子,悠闲的啃个手啊脚啊的,怎么着吧!



舒服啊,弹性好的垫子就是舒服!



别拍了,我都快睡着了。






米卡确实需要休息,明天我们又要带他去狗公园了!

明天应该是个好天气,大家都周末愉快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onemimi 回复 悄悄话 等更精彩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