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德国怀孕日记 (36) - 童车,洗澡用品还有尿布台。。。。。。

(2010-11-28 05:13:27) 下一个
当妈和当爹的就是不一样。

两人分工,我那一部分,孩子的衣服,日用品早就搞完了了。当爹的那部分,大件采购,到现在,距离小米出来两周,还没有定局。想想我就很生气,有时气得有点想哭。

昨天去了Ikea和Babywalz,本来是要买童车的,到最后没有决定。看中的价格越来越贵,估计满意的全套下来要1000欧了。 Babywagen就前6个月,纠结有必要这么贵吗?之前同学要送我一个旧的,lg嫌太大没要,现在估计人家早送出去了。自己买,几百到1000欧,还要找测试分析安全系数来看。我突然觉得好茫然,为什么别人的爸爸早就紧张什么都备好了,我家这位这么稳的住啊?

Ikea吃的午饭,味道真不错,价格还不贵,难怪这么多人就是去为了吃饭。忘带会员卡,要不连咖啡都是免费。 可惜离我这里70km,太远了。真希望我这也有Ikea这样的market,买什么都方便。

小米动的还是很厉害,昨天踢到我的后腰,我就想,是不是胸部一下所有的空间都是孩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