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29)——第四颗小熊糖

(2010-10-15 19:28:07) 下一个

故事还是要从粑粑的小熊糖那里说起。。。

我粑粑不爱吃零食。不过俗话说,皇帝家还有几门穷亲戚。粑粑再不爱吃零食,也是有那么几根软肋的,小熊糖就是其中一根。

是啊,小熊糖看着也可爱呀,苹果绿,柠檬黄,桔子橙,草莓红。


说起来,我的家教比较严,从小就不让吃非小狗食品。虽然吃不到,但是不等于我闻不到,看不到,感受不到。在粑粑的脚边长大的我,知道粑粑对小熊糖的迷恋之情。既然是粑粑那么爱的东西,肯定有它的动人之处。

于是,我契而不舍的央求着要尝一尝。粑粑经不起我著名的“无辜纯情笑脸”牌,终于在昨天,给我尝了!

先尝了柠檬黄——嗲!
又尝了苹果绿——赞!
再试了桔子橙——香!

当我想要试试草莓红的时候,一盆冷水哗嚓当头浇下,粑粑说:“三碗不过岗!”

想欺负我没有看过《水浒》啊!当我不认识武松啊?人家那是老酒!我这三颗小熊糖,还不够塞牙缝的呢,过分!

唉,也怪不了别人呐,谁让我喜欢呢?谁让我喜欢呢?于是,我为了这第四颗小熊糖,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让我躺,我就躺。



让我坐,我就坐。



还要给麻麻抱着拍。



还要给粑粑抱着拍,我悲愤啊~~~



过后,我躺在地上,在想着自己的辛苦付出究竟值不值得。



就在这个时候,听到粑粑说:来吧!

我立刻跳起来,我的草莓红啊~~~



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尝遍了所有的味道,所以我才没有遗憾!

付出之后的得到,果然是不同的滋味。如果你要问我,哪颗味道最好?

我一定会告诉你,就是那第四颗小熊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asondand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啊,我家女女也不喜欢我spoon her。米卡真帅啊。
tonemimi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看了,这是啥技术?我也像尝尝小熊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