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温暖的冬天

(2010-10-13 19:04:58) 下一个

今天早上有个让我很欣喜的发现,是什么呢?容我慢慢道来。

早上,跟往常一样,我坐在饭桌上吃早饭。后院来了几只小鸟,唧唧咋咋的叫,米卡趴在门口无聊的看。突然,我发现这几只小鸟都长着长长的胡子!

怎么会有鸟长这么长的胡子?而且跟猫一样,长在嘴边上,好可爱啊!我忍不住起来,凑到门口去看,这些小鸟就在我家后院的草地上跳来跳去的。

突然,我明白过来,不是胡子!

是米卡的毛!

米卡是个掉毛王,整天在后院的草上滚来滚去的,掉了很多的毛。这些鸟是把米卡的毛捡回去好搭窝呢!狗毛是很暖和的呀,这下好了,小鸟们不怕冻了,它们真的好聪明啊!


米卡傻乐呵:因为我,它们都能有个温暖的冬天啊!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