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重庆辣子鸡, 咖喱炒饭

(2009-03-20 19:12:05) 下一个

重庆辣子鸡





在家里没有鸡腿肉和干红辣椒不多的情况下,我还是尝试做了一下重庆辣子鸡。用的是鸡胸脯肉。第一次做,技术还不到家,味道一般。呵呵。
2



 
咖喱粉放得不够多。里面有鸡蛋,洋葱末,芹菜末,等。 蛋炒饭炒好后,先给女儿盛了半碗,然后把做好的咖喱调料等放进去。做好后又给女儿盛了小半碗。问女儿哪个好吃,她说咖喱炒饭好吃。

重庆辣子鸡的菜谱在网上有很多。咖喱炒饭的菜谱也是,我做的这个是链接里的第一种:
http://www.chizone.cn/YiGuoFengWei/2008-6-12/GaLiChaoFanDeZuoFa.ht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红茶好!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谁想喝茶呀?我来啦。
这个辣子鸡看上去好诱人呐!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毛猫猫好!饭后喝茶,很惬意啊。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菜色真不错,可我刚吃饱。做麦片的地板上慢慢喝茶。:)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小鹿好。呵呵。我喜欢吃川菜,呵呵。
Eyre 回复 悄悄话 辣子鸡看着就有食欲,吃饱了也要再来一大盘,还有炒饭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幸运儿,歌儿,南山松:呵呵,辣子鸡和咖喱炒饭不是同一天做的,不然太麻辣太干了。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又有好吃的了.

辣子鸡就咖喱饭,不错.:)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重庆辣子鸡我看着很有食欲!
这个星期不打算做饭了,就看着麦片做的菜解馋吧...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啊~,周末来麦片家打牙祭来了;看着辣椒脆脆的样子,很过瘾呵;配上炒饭很不错...你做这个辣菜的时候有没有猛打喷涕啊?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饼饼:我喜欢吃辣的菜,呵呵。有空给指点一下吧。呵呵。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怎么都作的是我的拿手菜阿,喜欢喜欢啊喜欢:)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老史好!呵呵,多吃点,吃完了好有劲刷碗。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既然一霖喝茶,那我就不客气了,开吃!!!

比较饿,后来的很有可能只能洗碗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一霖好!呵呵。第一个菜我做的很不到位。呵呵。最好是让饼饼来指点一下。呵呵。

喝茶好啊!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菜色真不错,可我刚吃饱。做麦片的沙发上慢慢喝茶。:)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