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两个家常菜

(2009-03-09 11:00:44) 下一个

周日下午我们去买东西了,6点多钟才回来。回来后我们都饥肠辘辘。LD下厨很麻利地做了两个家常菜。有个会做菜的LD 是挺幸福的。

三文鱼汤


我让他把我上次烧菜剩下的多余的材料放进汤里。我没有用闪光灯,照得有点模糊。


大葱炒肉片



他做好菜了,我赶紧来拍照。LD不让拍,但我还是要拍,他也就算了。呵呵。还有,他从来不看我的博客的,一次也没有来过。我几次拉着他来看,他也不来。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呵呵,我刚开博客的时候是想把它做为我们的灌水基地的。谁知道我一上来就写诗了,正二八经似的,水倒是灌得不多,呵呵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下坏了,我们的私下俱乐部曝光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不识得:同喜同喜,呵呵。无所谓啦,就是方便一点。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主编上书架啦,祝贺祝贺!!!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毛猫猫好!有机会到我们家,我LD下厨给你们做饭吃。当然我也会下厨的。

你提醒的好,我一般也不会把剩菜和新菜放在一起做,那个腐竹等不是剩菜,是上次洗好切好没有做掉的菜。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麦片,猫大厨的忠告,千万不要把剩菜与新鲜菜放在一起。

那个大葱炒肉片看起来很好。抱抱先!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老史:呵呵,谢谢你告诉我,不然我还不知道呢。位置也不错,前面有南山松,后面有长发。都是大伙儿的功劳啊。我自己写的有一搭没一搭的。:)

这下也许曝光率更高了些? 呵呵,开个玩笑。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主编上书架啦,祝贺祝贺!!!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一霖好!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不看才好,我们才可以想说什么说什么!zt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阿小幸好!我LD看文学城只看首页新闻的。呵呵。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的感觉很温馨,呵呵 :)

呵呵呵,拉着他来看也不来,真逗;他不喜欢文学城么,还是就不喜欢看博克的?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呵呵。从吃的这方面来看,我还挺有口福的。当然,我老公人也非常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麦片幸福,老公还常下厨房.:)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老史好!呵呵。我那位不看博客,不看论坛,他连我的博客的门在哪里都不知道。呵呵。 我写的诗的word document 偶然放在桌面上,他从来不看。呵呵。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还惦记着麦片又做什么好吃的了,果然又没跑空:)

不看才好,我们才可以想说什么说什么!zt
牛奶炒的菜果然看着比麦片做的有水平,哈哈。zt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红茶:呵呵,同感。

歌儿:我把你这话学过牛奶听,他半开玩笑说这个菜算什么,他炒得有水平的菜你们还没有见过呢。呵呵。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不看才好,我们才可以想说什么说什么!
牛奶炒的菜果然看着比麦片做的有水平,哈哈。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他从来不看我的博客的,一次也没有来过。我几次拉着他来看,他也不来。呵呵。”
--哈哈,茶公也是这个样子滴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lalal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