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Something is different

(2009-02-10 16:46:31) 下一个
前几天,在和国内的同学通电话的时候,意外地知道我的一位好友去世的消息。

我的心情是不好的,但是已经慢慢趋于平静。特别感谢毛毛猫和鸽儿的安慰和支持,也帮助我从不同的角度去看问题。

从这件事,就像毛毛猫说的,每个人都应该珍惜生命。生命是美好的,生活是美好的。从这件事之中,我也对生活有了更多的感悟。

MM, 愿你去一个更好的地方, 愿你的在天之灵安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0)
评论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麦片:
我刚刚看到毛猫的留言(我几乎不查留言),刚知道你经历着失去朋友的痛苦。我理解你的心情,却不知道怎么才能安慰你。抱抱~~~~~。。。

不要自责了,逝者已也。记住你们曾拥有过的快乐的记忆,那么TA就还没有走远。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Aprilflower: 姐姐来了。我太感动了。大家给我的爱和温暖太多了,我都有点受之有愧了。

雁荡山:看到你和你的这身红衣服,我特别高兴。太谢谢了。

PP: 很喜欢你的新衣服, 太可爱了。


hairycat: 多谢你还为我找到这篇文章。 我下次去Mall里就向好点的化妆品进攻了。

小鹿:谢谢你的问候。 我非常感动。

大家:再次向大家鞠躬了。

Eyre 回复 悄悄话 麦片,麦公,小麦麦一家三口的情人节快乐 :)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origin&MsgID=351293

麦片,我找到了这篇关于女人与化妆品的文章,呵呵。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rilflower6的评论:
哈哈,花姑娘,你真逗。主编别删,留着真好玩。:)
YanDangShan 回复 悄悄话 ZT
亲爱的主编,情人节快乐!
诸位在座的:情人节快乐!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我刚才可能犯了一个低级错误-把页面打开到了留言的第二页,所以发了三个贴都看不到。

本来要坚持跟“BUG”斗到底,于是重新登录,重新进入麦片博客,才发现BUG是我的粗心:)

麦片一定需要很多拥抱,这也许是神的美意吧!
拥抱请留下,多余的贴就删了吧:)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才知道有这回事,抱抱麦片!

希望那个MM去了一个美好的地方。

也希望我们每个正在尘世间的人活得更好。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大家,诸位在座的:情人节快乐! 谢谢大家给我带来这么多的温暖。

红茶:《编辑部的故事》我看得不多,可能那时候开学了吧,所以情节都记不得了。但这两个主角的名字还记得。呵呵。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主编,情人节快乐!
诸位在座的:情人节快乐! zt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主编,祝情人快乐,天天开心!
另,打出“主编”二字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了“编辑部的故事”,还有里面的李东宝和葛玲儿。你还记得这些吗?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史哥哥,抱抱先!

你和史公情人节快乐啦~~~~~~ 吃大餐,买云裳,还有鲜花美酒!啦啦啦。。。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来啦!麦片宝贝,情人节快乐啦~~~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主编,情人节快乐!
诸位在座的:情人节快乐!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麦片,谢谢你的文章, 再次提醒我要珍惜活着的每一天...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PP, Eleven, Agentsmith, Eyre: 谢谢大家了。大家给我带来了那么多的温暖,我很感激。 我已经基本好了。又回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了。
Eyre 回复 悄悄话 抱抱麦片,默默的在这儿看了好几天,一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知道失去友人的那份痛心和思念,但饼饼说的好,相信你的朋友现在已经在天堂里微笑着,有些现实的东西可以远去,但有些真挚过的友情和美好的记忆是永远也不会淡去的。为有过这样一份友情而感恩生活,继续快乐的向前走吧。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知道麦片一定还在伤心,唉,人生就是这样的,人到中年的时候,压力最大,对每一个人都是个挑战,挺过去就又是一片蓝天。。。抱抱麦片:)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麦片,才看到这个,很难过。再看你的留言就放心了,嗯,多做少想,开开心心的~~~~
PP. 回复 悄悄话 明白你的感受,感叹生命的短暂和无常! 就象四川地震之后的感受...

让我们这些活着的人, 努力认真的使自己活的更好.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睡猫猫:谢谢你来我的博客。 抱抱! “为了更好的活着,CHEERS!”,很好!

长发,毛猫猫: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关心。是的,我已经感觉春天的到来了。这个春天对我来说是百感交集的。但是,也感觉到春天的美好和力量。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麦片宝贝,我已经感觉到春天就快来啦,呵呵,昨天出门走走,发现空气很湿蕴很温和,我感觉很开心很舒服,呵呵都有点等不及了!抱抱麦片宝贝!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阿小珊说的真好!
有些事情,也不用强迫自己记住或者忘掉,顺其自然吧。伤口的愈合总需要一段时间。等你好了,春天也就来了,不是吗?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麦片,刚摸到你的博客来了,不幸看到这么一篇,好好抱抱!

她也让我更明白了生命的意义和美好,-- 你说得太对了!
为了更好的活着,CHEERS!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不识得: 抱抱。这种经历是让我们更成熟。

我是幸运儿:抱抱。谢谢。我这几天想了很多很多,但还是觉得不把它写下来了。有些东西是很personal,我怕把握不好。

珊瑚礁: 你说的非常好。“

如果还有一口气儿,就要好好活着。活着,才有种种可能性。

不幸提早离开的,我们除了悼念缅怀ta们,也许还可以把ta们没有活够的那份也替ta们活了,承传之外,也更丰富放大自己的人生。。。”。 是的,只有活着,才有希望,才有种种可能性。

用毛毛猫的一句提示来说,我总结下来就是“多做事,少想”。我决定把它当作我的人生格言。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那些个难处和苦处啊~~

看高点儿,看宽点儿,看远点儿,会不会就疼痛少点儿呢?

如果还有一口气儿,就要好好活着。活着,才有种种可能性。

不幸提早离开的,我们除了悼念缅怀ta们,也许还可以把ta们没有活够的那份也替ta们活了,承传之外,也更丰富放大自己的人生。。。

不知道说的是否合适,anyway,麦片儿,好好的啊~~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抱抱麦片,如果写一写东西可以缓解你的痛,可以写一写他/她的故事吧...祝福你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麦片,抱抱你!

失去中年的亲人和朋友的痛,我这两年也经历了。知道你的痛,心疼你的痛!

“让我们更加地珍惜生命吧。” - 和你共勉!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太谢谢大家的关心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毛猫猫,红茶,饼饼,长发:我没事。真的,我开始 ENJOY生命中的每一分美好了。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她也让我更明白了生命的意义和美好", 所以, 亲家你就更好快快地开心起来, ENJOY生命中的每一分美好. BIG HUG! :)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主编,我来看你了
抱抱你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抱抱麦片!
人生无常,珍惜生命!-- ZT
相信她去了一个更好的地方,也希望看到你健康和快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宝贝,过来抱抱你,亲亲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长发: 谢谢。我会在心里永远地怀念她。她也让我更明白了生命的意义和美好。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主编
其实你们信基督的,就更应该看开些啊,她去天堂等我们呢。。。- zt

其实就是我是基督徒, 我也信故去的亲人朋友可以活永远在我们心中.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秦西: 谢谢。希望不要干扰大家的心情。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抱抱麦片。。。。

人生无常,珍惜生命!zt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探长,南山松: 抱抱。让我们更加地珍惜生命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抱抱麦片!
人生无常,珍惜生命!--ZT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抱抱麦片!
人生无常,珍惜生命!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饼饼:你真好! 抱抱!现在我也想开了。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主编
其实你们信基督的,就更应该看开些啊,她去天堂等我们呢。。。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抱抱hairycat. Thanks a lot!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抱抱麦片!

I'll do anything to make you happier!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歌儿!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抱抱麦片!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