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我与红酒

(2008-06-09 19:26:15) 下一个


桌上有两瓶红酒
一瓶买的
一瓶送的
我不想喝
也不舍得扔掉
日子久了
看惯了
以为他们也是花瓶


有一天
我拿出了
一个漂亮的
透明的
塑料杯子
给自己
倒了一大杯
高级果汁
Ohno,
是红酒
gu du gu du
一口气喝了不少的
果汁
(口误啊)
是红酒
就着白白的米饭

可是我很恨我自己
不够高雅
也不时髦
红酒不是和
Miss Steak 相配
也没有Mr. 鹅肝
也没有摇摇曳曳地烛光
我也没有dress up
(没有钱,也没有本钱)
而且不是自己举杯独饮
也不是象电视里的
一帮朋友
Chat, chat
说笑几句
再抿一小口


但是
我也很骄傲
因为
红酒
不过是
红酒
红色的

比白酒好看
的酒
比果汁好喝
的酒
而已

啊,红酒
我亲爱的红----
几杯下肚肚
头脑晕糊
眼前
帅哥来
人约黄昏后
我朝前走
我朝前走
原来是
屏幕
往后退两步
倒在沙发上

红酒
放的太久
没想到
喝一口
醉上柳梢头!
下次
我还要多喝几口
我最亲爱的
啊,红酒

,红酒
哼着小调
情歌就酒
即使我连
Mr. 鹅肝也没有

so what

我举杯邀月
来来来
多喝几口

by mycereal,歌儿,我就是,小屁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很好玩。很高兴加入女子醉诗俱乐部。哈哈。

谢谢我就是和歌儿,才女们鼓励的掌声,让我晕乎乎的。哈。。。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so much fun!
小屁涵,欢迎你参加我们的妇女写诗俱乐部。
你们写的都太好了,而且情调很match.
歌儿,你写的一针见血。
我就是,你写的幽默温馨。你怎么喝一口就醉了。以后出去喝酒要小心欧。
小屁涵,你写的活泼俏皮。

红酒,你是我们女人的好朋友。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so what 这句相当的经典
佩服一小下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哈哈,大家都写得有趣。
麦片的小屋,温馨又快乐。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就是和小屁涵太高了!佩服佩服!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啊,红酒
哼着小调
情歌就酒
即使我连
Mr. 鹅肝也没有

so what

我举杯邀月
来来来
多喝几口.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啊,红酒
我亲爱的红----酒
几杯下肚肚
头脑晕糊
眼前
帅哥来
人约黄昏后
我朝前走
我朝前走
原来是
屏幕
往后退两步
倒在沙发上

红酒
放的太久
没想到
喝一口
醉上柳梢头!
下次
我还要多喝几口
我最亲爱的
啊,红酒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但是
我也很骄傲
因为
红酒
不过是
红酒
红色的

比白酒好看
的酒
比果汁好喝
的酒
而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