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淡淡的空气

人生如淡淡的空气, 感觉的到,却触摸不到. 你永远不知道, 他飘向哪里, 只有静静, 淡淡的思念......
个人资料
正文

似水流年

(2008-11-08 12:49:14) 下一个


似水流年 , 流年似水 , 我们相携走过又一个春夏秋冬 .

你不曾有过誓言般的许诺 , 一个深情的凝望 , 却胜过万语千言 . 你说 , 你相信宿命 , 不然 , 为何在茫茫人海中却只有我们俩的相遇和似曾相识的感觉 ?

坐在一旁静静地看着你与孩子戏耍 , 你偶尔的微笑回望 , 让我心动 . 迎着你温暖的目光 , 心底似掠过轻柔的风 . 没有大起大落 , 大喜大悲 , 一切平静 , 恬淡 , 温馨 .

喜欢把我的手放在你的掌心中 , 那种沁入心田的温暖 ; 还有在你的臂弯中沉沉睡去的安宁 . 在我疲惫时你深情的拥抱 , 让我漂浮的心安静地停靠 .

我也不想给你什么许诺 , 但 , 在你艰难时的一句轻声安慰 , 还有风雨来时握紧着你的手 , 是我给你的答案 . 我说 , 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 , 否则 , 在经历了生活中的悲悲喜喜后 , 为何只和你携手 ?

夜深人静时 , 你轻轻地走过我的桌边 , 一件披在肩头的毛衣 , 一杯暖暖的绿茶 , 没有更多的言语 , 你嘴角边噙着的一丝微笑 , 让我的心包裹在你柔柔的温暖中 .

有人说 , 爱如潮水 . 但如潮的爱在涨潮的激荡之后终有退潮停歇的时候 .
真正的爱应如静静的湖水 , 深邃 , 平静 . 虽无风浪的激情 , 但永恒 . 在如镜的湖面 , 会映出远山和蓝天 , 会看到彼此的影子和心 ……

似水流年 , 流年似水 . 门前大树的叶子绿了又黄 , 黄了又绿 . 而我们的心依如当初相识一样 , 在平静如水的日子里 , 静静地跳动着. 我们在恬淡的生活中 , 享受着温馨 , 彼此相携养大我们的孩子 ---- 那个可爱的精灵 , 我们来世的继续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