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淡淡的空气

人生如淡淡的空气, 感觉的到,却触摸不到. 你永远不知道, 他飘向哪里, 只有静静, 淡淡的思念......
个人资料
正文

思恋的季节

(2012-02-12 09:49:22) 下一个


分别的秋天

在纷落的秋雨中

我把已经结成籽粒的果实

哀伤地摘下

从此 ,

在我的心中

便有了淡淡的相思……


对你的回忆

在冬天的雪夜里

我把思念的种子

放进我温暖的泪中

于是 ,

漫过浅浅的忧伤

就有了丝丝的渴望


思念的种子

在春的和煦中

带着希望

植入充满相思的土中

慢慢

洒过潇潇的春雨

生出了嫩嫩的枝芽


重逢的初夏

你的背后

是相思的种子

长成的蔓蔓藤萝

站在你面前

很想

把你的笑魇

再次轻轻地放进我的心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