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淡淡的空气

人生如淡淡的空气, 感觉的到,却触摸不到. 你永远不知道, 他飘向哪里, 只有静静, 淡淡的思念......
个人资料
正文

在记忆里

(2011-02-19 14:43:42) 下一个


当记忆在 时光 中沉淀,一切琐碎的细节都变得那么美好,天色迷人如蓝色胭脂,满街清黄浅绿 . 春来了,在那充满希望的季节里,快快乐乐 ……

当一切变得不再华丽多姿,当现实变得索然无味,曾经的伊人不再丰姿绰约,当鲜活的的回忆宛如清烟飘散,那遗失的青葱岁月,最初的美好,还能否在心底泛起阵阵涟漪?

早晨的 阳光 总是美好的一点也不假,和煦的日光散发出柔和的金色,万物都笼罩在一片朦胧而又柔美的金色之中,美好的一天,似乎都是从阳光灿烂开始的 .

一路前行,回收往昔,有你陪伴的日子真好 . 是你的灿烂照亮了我的黑夜,在迷茫的边缘陪我披星戴月 . 一路有你,苦一点也甘愿,为了来日的相聚,你我分离 .

月光里形单影只,怀念有你在身旁陪伴的日子 . 一条短信,一句问候 .

初识时,你站在阳光下,另人炫目 . 只需简单一瞥,便在人海中搜出你的身影 . 日日相处让我了解,那绚丽的光环下,也藏有一颗脆弱孤独的心 . 也许是我的走近,扰乱了你平静的步调,只是一旦靠近,任谁也不愿从你身旁离 .

一句话语,一个 眼神 ,平静了我紧张的情绪;一声问候,一声叮咛,降低了我发烧的高温. 曾经的热烈,曾经的绚烂,我们的笑容像无怨的花瓣轻轻闭合 .

感谢你的相信,感谢你的宠爱,感谢你的坚持与陪伴 . 一起学习,一路成长,再多的苦痛,你我承担;再小的喜悦,你我分享 . 曾经的一切,即使吵架,即使生气, 即使哭泣,所有的点滴,都凝结成最美丽的回忆 . 你我之间的记忆,写不尽,诉不完,像是海的潮落潮涨 . 无论何时,总会感到那种温情可以流淌到心灵的很深处 .

曾经走过的,即使再长久,也只是,就只是,回首时,那短短的一瞬 .

翠绿的 大海 深蓝的天空,原谅我们暂时的别离,脆弱击倒的坚强不曾磨灭过我们的理想 . 今日的分离,我渴望是那以后深情的相拥,终身的相伴 .

在没有你陪伴的日子里,我学会了坚强,学会了忍耐,学会了一个人生活,学会了忍受孤独,慢慢的成长,华丽的蜕变 . 我不再是那单纯的女孩,只会一味的傻笑 , 一个人的生活,让我认清了现实,看见了虚伪,知道了勾心斗角,懂得了无奈 .

怀念曾经的单纯日子,怀念那简单快乐的美好 . 一个人在远方,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幸福的有些难过 . 无论多么潇洒,多么想的开,想念都会在每个有关的记忆涌现的时候,将你苦撑的信念击得粉碎 .

思念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冷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 .

没有色彩的生命很苍白,没有你的旅途很寂寞 . 幸福就是你眼睛的清澈,而不是遥远的无助 . 我不再畏惧生命的无尽行走,却害怕没有你的无尽孤独 . 南半球的冬天没有 雪花 ,留在那记忆里的银色,明天将成为我最美的回忆,一起等着我们的重逢 ……

当我们不再年轻,不在轻狂,在容颜里,能读出积分无奈的沧桑,因为有你,那留在记忆里,即使隐藏的泪水,也纯净了风的味道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森林朝阳 回复 悄悄话 很细腻,很感性,所以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