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淡淡的空气

人生如淡淡的空气, 感觉的到,却触摸不到. 你永远不知道, 他飘向哪里, 只有静静, 淡淡的思念......
个人资料
正文

想起

(2011-08-12 08:23:39) 下一个
每个人的心底最柔软的地方都有一个倩影从未忘记
午后 大雨 阴霾中
偌大的城市 淋湿的街头 来来往往的人流 似乎只有我自己是孤单的
每个角落 每个侧影 似乎都留下你的神秘
此刻的你是否靠在别人肩上小鸟依人 你是否依旧害怕那隆隆的雷声呢
记住要保护好自己!
那个夏天 爱情来过 又安静离开
你在我面前高唱分手快乐 祝福我们都要快乐
我注意到你别过脸去 满眼晶莹 但却无能为力
无能为力的还有失去你的日日夜夜
我告诉自己 大男人不准哭泣,却忍不住用酒精麻痹自己的身体,
我期待着某天和你的不期而遇,我期待着在某个角落重新夺回你
然而爱情来过又安静地离开 我失去了你
在你转身的刹那我听见自己心碎的哭泣
缘份来时就要抓住、珍惜
缘尽时刻 我也不容放弃
有些人要用一辈子去忘记
我知道
在我的生命里那个人就是——你!

文字来源CRI网络广播:《新不老歌》片花

主持人:李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这次听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