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淡淡的空气

人生如淡淡的空气, 感觉的到,却触摸不到. 你永远不知道, 他飘向哪里, 只有静静, 淡淡的思念......
个人资料
正文

风住过的街道

(2010-10-02 14:12:52) 下一个

 


你是风 , 无拘无束的风 , 注定了这一生我只能追随你的脚步 .

在大大小小的街道中穿行 , 只为寻找你停留过的痕迹 .

指尖沿着斑驳的围墙划过 , 想感受一下你曾经的温度 .

走在你曾经住过的街道 , 心被压抑的难受 ,

周围充斥着你留下的淡淡忧伤 , 我挥之不去 ……

这是第几个街道 ? 还有多少个街道 ?

你停留过的每一处 , 我找不到你的身影 , 只能呼吸到那淡淡的忧伤 ,

来去匆匆 , 就象那支离碎散落人间各处的拼图 .

穿越在纵横的街道中 , 只为找到最为重要的一片 .

再次从梦中醒来 , 试去眼角的眼泪 .

窗前 , 一地柔和的月光 .

来到窗前 , 看着这寂静城市 , 风轻轻的吹起耳际的发丝 .

夜已深 , 你又去往何处 ?

与你的相遇是偶然吗 ? 我想不是 .

从相遇起 , 我便夜夜从同一梦中流着泪醒来 .

在那梦里 , 你是主角 , 而我不是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孟远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好曲!问候巧克力。不过风永远是居无定所的过客!不如任他远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