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随感:写在父亲节--------父女情深

(2005-06-18 18:27:36) 下一个

说起贝爸如何疼爱女儿,真的是不争的事实,有目共睹啊,时常感动的我呀,欣慰而“忌妒”。天天和小贝在一起的我这个娘,在这个小妞眼里,已经由于没有距离,也就不再多产生美好了。而每天繁忙的爸爸,可说是应了中国的老话“远香近臭”,小贝早已深深的理解其真谛:香老爸,臭老妈。每天不能见面的爷俩,一到周末,那就再也不愿意分离。恨时光飞逝,叹流水无情啊。一到周一,就又天各一方了。老公现在还是在上学,呵呵,其实在家,偶就没瞧他瞅过一眼书,他总能找到各种借口,珍惜而享受和小贝在一起的分分秒秒,呵呵,就是玩呗。总之了,家,在他眼里不是学习的场所。

现在已经20个月的小贝已经有些会想人了,呵呵,自然是想她老爸了,不巧这个学期的课程全是晚上,所以只要有可能,就是贝爸一早送完小贝去DAYCARE,就要到100公里以外的外市去上学了,回家通常就是半夜了。以前有时候到了晚上八点多,小贝总是嘟嘟囔囔的爸爸,爸爸,爸爸。。。。。。。原来我也没太在意,觉得她是自己叫着玩,前不久,有一次,我看她叫的真真切切,而且满屋子到处找,就象是老爸在跟她捉迷藏呢,我把小贝揽在怀里,说:爸爸在学校学习,晚上很晚才回来,小贝赶紧睡觉,明天早上就又能见到爸爸了。此时的小贝,眼里一下子饱含了泪水,抽搭上了,还不停的念叨把拔,把拔。。。。直到晚上躺在床上睡觉还发着爸的音。

等到晚上11点了,老公回来了,我把这事告诉他,本来愿意是想说,看,小贝长大了,会想人了。可此时再转眼看老公,眼里也酸酸的了。半天不吭一声,啥也没说,放下包,就去看睡着了的小贝。我悄悄把门关上,没有打扰他们父女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