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贝的长周末

(2005-05-29 21:09:16) 下一个
这个长周末,我妈特别高兴,说,给我买个小礼物,随便我挑,嘿嘿,想想,这可得说是我人生头一遭,让我自己决定买点啥,真怪难为我的,以前都是我妈大包大揽,中央集权,哪里有我发言权的份儿啊,这次倒是民主了,我还真有点不适应,懵了!


我知道妈妈做事磨蹭,我自己先下楼候着她,想啊想啊,我就站在那高岗上,冥思苦想啊,终于。。。。想好了,就要一双鞋!





看,这就是我的新鞋,ROOTS牌子的,橘黄色的,挺好看的,偶本人还是较比满意的。(由于摄影失误,没有新鞋的写真,您见谅了)





哎,劳驾,摄影,给咱打个近景,多谢了哈。






嘿嘿,看我得意的有点忘了形了,也有点走了形了。真应了那句话,穿新鞋,走老路。





妈,你这是又去哪个店呀,这小破店,也逛,有啥可逛的呀,走吧。





切,我说吧,听我的,准没错,不让你逛这个,非逛,没劲吧。还不如去逛DISNEY店呢。走吧。





SHOPPING也不容易啊,累弹了我了,坐下歇会。妈,你不累啊,也来坐会。平时你总抱怨,跟我呆一天就累死了,咋一出来逛街,你就象上了发条似的,永不言累呀,不理解!不是我不明白,是妈妈变化忒快。






啊,妈,明明是ROOTS的鞋啊,咋一下变成一瓶水了,鞋呢,鞋呢,谁动了我的ROOTS鞋!





好好翻翻,我可得好好翻翻。跑哪儿去了。





我妈平时总爱说我是乡下妞,妈,你再说我是乡下的,这回我可就真蹲了!





厚,厚,厚,。。。一天的SHOPPING结束喽,终于回家了,今天还算小有收获喽,明天穿新鞋上学喽,太高兴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