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一朵蒲公英

我是一颗小小的蒲公英。当春天到来,我的心,会随着春风,去追寻阳光的踪影。
正文

青青的天空 (20)

(2005-03-22 04:45:09) 下一个
青青恋爱了。她的心,就象是一朵美丽的玫瑰,在这美丽的冬日悄悄地绽放开来。 青青每天的生活中再也离不开沈逸的陪伴。她的心密密地编织着,这个她期待已久的爱的故事。她每天为他精心准备好每一顿饭菜,摆好了碗筷等着房门被敲响那一刻的惊喜;她陪着他去看书画图到深夜,在一旁看完了书的她悄悄拿过笔纸,画上几副久违的小画;她和他一起去GALVENSTON的大船上,一同呼吸海风的清轻,一起喂那些依然翩翩飞翔的海鸥;她和他一起去买东西,在SPORTS用品店里的篮球架前,比赛投篮,她站的是3米远,他站的是5米远,但最后还是以一分之差输给了他。这就是人类亘古以来从未改变的爱的话题,它让人心醉,让人沉迷。 一天,青青灵感突发,她拿起钢笔,在一张不大的纸上画了一副钢笔画。那画上,有一个手托这下巴沉思的女孩,她的脑中出现了一片烛光,烛光的影子里,是她那戴着黑边眼镜的男朋友。画中一行小字, “YOU LIGHT UP MY LIFE。” 这副话映出了青青那颗因爱和被爱而幸福着的心。沈逸看到后,宝贝似地把他贴在自己宿舍的床头上。 时光一天天过得飞快,转眼寒假快要过去了。一天,青青专程去买了个很精致的笔记本。曾经经历过爱的重创和重生的她,是那样地珍惜她现在所拥有的每一份幸福,她悄悄地在小本子上贴下了两人出去看电影的电影票,记下一个个特别的时光。每次翻开本子写些什么,青青都是觉得那样地甜蜜。 昨天,沈逸跟青青说他想买辆车。青青考虑了一个晚上,决定劝说沈逸放弃买车的念头。沈逸系里奖学金不高,而且他们系因为经常要买画图材料,费用很大。虽说他家里家境优越,但青青也不主张他找家里多要钱。经常,和他在一起出去吃饭,青青总是抢着付钱。 “沈逸,你还是别买车了。” 青青说。 “为什么呀。我觉得还是需要买辆车,下学期我就要开始找INTERN了,如果出去INTERVIEW什么的,需要辆车。” 沈逸说。 “我想了想,觉得我有辆车,咱俩用就足够了,平常我也不怎么开。” 青青笑盈盈地说。“买辆车的花费太大,而且,旧车也老出病,我觉得你还是等找到工作了买辆新车。” 青青满心地替沈逸着想,沈逸自然知道,不过他还是犹豫地说,“你说的有道理,青青,不过,这样下去人家会说我闲话的,说我占你便宜。” 青青笑了,她挠了挠沈逸那短短的寸头说,“那我愿意就是了么,再说了,这是美国,大家谁管谁呀。” 青青说的是,这是美国,人与人都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即使是朋友之间。通常不会有人去太多议论你的私事。 沈逸听了,握住青青的手说,“青青,我真的是有福气,你对我那么好。对了,昨天我跟妈妈打电话提起你,我妈妈可高兴呢,我都把你的照片传给她了。” “是么。” 青青笑咪咪地问,沈逸的妈妈是位大学教授,沈逸好像很听他妈妈的话。 “是呀,妈妈还说,今年暑假想过来看看你呢。” 沈逸继续说。 “好啊。” 青青想象着沈逸父母来这里一家子热热闹闹的场景,心里热乎乎的。她觉得生活是那么地有盼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