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一朵蒲公英

我是一颗小小的蒲公英。当春天到来,我的心,会随着春风,去追寻阳光的踪影。
正文

青青的天空 (28)

(2005-03-28 05:14:27) 下一个
期末考试之前,青青又陪沈逸去了一次INTERVIEW。沈逸从楼上下来看到坐在大厅里等他的青青颇为得意,说是感觉不错,那边公司好像对他挺满意。 青青也为沈逸感到高兴。这段时间以来,她从自己紧张的时间中抽出空来帮沈逸改简历,准备面试。如果能有个好结果,那真是宽慰人心的事情。 在沈逸按照青青的建议给面试的主管发了个THANK YOU NOTE之后,很快沈逸接到了公司给的OFFER,薪水不高,但是他们希望沈逸能够做完SUMMER INERN 之后继续PART TIME在他们公司工作,直到毕业转成正式员工。 这真是个好消息。青青开心地笑了。周末,她特地准备了几道丰盛的菜,打算给沈逸庆祝一下。最近没太听说周围的同学找到工作的消息,她觉得男朋友还是挺有实力的。 沈逸今天满面春风,踌躇满志的他,边吃饭边跟青青憧憬着他在美国事业的开端。 青青的心里,漾着幸福的涟漪。她看着侃侃而谈的沈逸,觉得两人的路在美国开始有了着落的感觉。不管怎么说,在美国,NO JOB, NO EVERYTHING。 “沈逸,我觉得咱们得给你买辆车了。” 贤慧的青青总是替沈逸操心着他的事情。 “嗯,是的,我也在想这事情。” 沈逸说,马上暑假开始他就要每天开车上下班,需要一辆专门的车。 “晚上我给妈妈打个电话,让他们给我寄些钱过来。” 沈逸说,他们系里的奖学金不多,买车需要不小数目的一笔钱,他拿不出来。 青青沉吟了一下说,“这样吧,我先借钱给你买车,你就别找家里要了,反正你马上工作了挣了钱再还我就是了。” 沈逸感激地搂住青青说,“青青,你对我这么好,我真是前世修来的福气。” 青青笑了,她不管什么前世后世的,两人现在在一起,恩恩爱爱的就是最好。 两个星期里,青青陪着沈逸看车试车,最后,青青写了张三千块的支票,为沈逸买回了一辆NISSAN ALTIMA。沈逸去上班的第一天早晨,青青特意早早地给他送去了中午带的盒饭。看着西装笔挺精神焕发的沈逸,青青甜甜地笑了。她一直目送着沈逸开着他的那辆ALTIMA离开了车场,才回到了房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