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一朵蒲公英

我是一颗小小的蒲公英。当春天到来,我的心,会随着春风,去追寻阳光的踪影。
正文

青青的天空 (18)

(2005-03-21 08:00:08) 下一个
太阳渐渐下山之时,青青提议到GALLERIA MALL 里转一转。 GALLERIA MALL是HOUSTON品牌店林立的一个档次颇高的SHOPPING MALL。青青偶而会来这里转转,但通常不会买什么东西,还是学生时期,加之青青是个懂得勤俭持家的女生,她在购物上一向很有节制。但青青很喜欢这个MALL,因为购物环境好,而且在SALE的时候能买上一些物廉价美的东西。 青青和沈逸随意地聊着天,逛了几家店。两人在MALL里曼无目的地走着,但觉得很开心。 在SHOPPING MALL的低层,有一个挺大的人工溜冰场。青青带着沈逸来到冰场边,她喜欢看这些在冰场上朝气蓬勃的年轻人,看着他们随着音乐快乐地旋转,青青觉得自己的心也和他们一起飞了起来似的。两人在冰场边的的一个FOOD COURT前停了下来。青青思忖了一下,让沈逸在一张小桌边等他会儿,排队去餐车买来了两杯SMOOTHI DRINK和两份PIZZA。 “快吃吧,我都有些饿了。” 青青的确有些饿了,好心情会有好胃口,她觉得自己胃口大开。 “青青,你不要对我这么好,又带我出来玩又给我买吃的,应该我请你吃饭才对。” 沈逸看着桌上的PIZZA,似乎很不好意思。 “这没什么,又没请你吃什么好吃的,PIZZA而已,这里好的是可以边吃看溜冰表演。” 青青笑了笑说,她没觉得自己在做什么特别的事情,换了别人,她也会这样。 “那好吧,改天找个机会我请你吃饭。” 沈逸喝了一口DRINK,顿了顿说,“青青,I ENJOY THE TIME WITH YOU TOGETHER。” 青青听了脸微微红了一下,她低头吃她的PIZZA,却觉得自己的心有些砰砰跳。 吃完饭,青青又和沈逸靠在栏杆上看了很长时间的溜冰。青青喜欢看这飞翔的感觉,象是心飞向了高高蓝蓝的天空。 回到住处,已是夜晚,沈逸向青青道别,依依不舍地问了一句,“青青,明天我还可以见到你么?” 青青甜甜地笑了,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夜晚,她不忍心也不想去拒绝这么一个用心等待着她的回答的少年。高高的夜空中,一群星星眨着眼睛,象是在调皮地对她说,YES,YES, WHY NO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