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

人生苦短,不喜平淡.或者是还是没有想清楚,究竟什么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东西?!
正文

好马吃不吃回头草

(2008-05-01 07:11:20) 下一个

在网上遇见了我的同门师妹惠。她比我乖,没有在研究生期间投敌卖国,按时按量的完成了硕士学位,找到了一个不错的工作。她有一个大本的男友,深深的相爱过,努力过,最终因为距离的遥远而放弃。

前一段时间告诉我找到了一个新的男友,公务员,很安定,准备结婚。我小心问起她前男友,她很潇洒的说分了后就不再联系了。然后讥笑我拖泥带水的联系前男友。我说人家都结婚了,哪里存在拖泥带水一说。

今天她突然告诉我要换人结婚。我问换谁?前男友。然后跟我灌输了一通情人还是老的好,大本的感情才可靠的思想。接着建议我也回国找前男友,我说人家都结婚了。她说一个离婚证才5块钱人民币,很是便宜。真是唯恐天下不乱啊!当年我们在一起轮科,上级就是这样评价我们的。我再接着问,才知道她的前男友回来的工作还是个问题,家里对现任也很满意。我说那就跟现任结婚,然后跟前男友网恋。她夸我的想象力可以参加奥运会。

我想说好马不吃回头草,可我倒是属马人家是属羊的。羊是可以吃回头草的吧?最成功的回头草是鲁豫大美人吃的,第2次婚姻找了自己18岁的初恋情人,日子过得很愉快。或者世界上就不存在可不可以吃回头草这个问题,不是还有哪儿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一说吗?如果分手是个错误,那就重新开始好了。这个问题真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啊!我鼓励追求纯真爱情的斗士,因为在这个肉欲横流的物质时代是多莫难能可贵啊!

而且我们两个一直是生怕谁不死的那种人。我想坐在看台下,看你的表演,上演21世纪的莎士比亚。不要拉我下水,我不想当演员,我一直是你最忠实的观众。除非是你演得太滥,我实在是看不下去,我会亲自上台演绎一个最维美的爱情。但是我相信你的能力,你不会给我这个机会。好了演出开始了,吃的回头草的羊上场了。鼓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