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

人生苦短,不喜平淡.或者是还是没有想清楚,究竟什么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东西?!
正文

修今生还是修来世

(2008-04-30 07:49:26) 下一个
   昨天住在我对门的教练神出鬼没的消失近2个月后,终于显身。于是带着他的弟子在一起做饭。跟他们在一起我总觉自己来自小人国,打排球的姑娘身高都在1米8以上。还好,我先做好了,不用跟这群巨人抢地方。大家都在讨论5月4号要不要为西藏游行的问题。
 
   教练就说,你们中国人做事情就是冲动,如何如何。我们马上反击,对,你已经加入美国籍所以游行是跟你半点关系都没有的。教练马上说,不是这个意思。你们不了解西藏,他们是不修今生修来世的。所以今生做牛做马都没有关系,只求来世有个好结果。我们都说来世是怎莫样,会变猫变狗谁知道啊。还是把今生过好吧。不过想想可能是这样,西藏的转世班禅,不就是一个证明。最后大家也讨论不出一个所以然来。

  事后想想,难道人真的有前世今生的轮回,那人口必须是恒定的数目。萍在一边说,也不一定啊,比如说前世是蚂蚁,今生变成了人,数目不一定是恒定的。什莫理论?打排球的人都只是四肢发达的。我还是忍不住想我前世是什莫,后世又会变成什莫。脑子烧坏了,还是先过好今生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