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

人生苦短,不喜平淡.或者是还是没有想清楚,究竟什么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东西?!
正文

幸福的家庭主妇

(2008-04-18 06:32:07) 下一个
  最近收到闺蜜给我发的全家福,简直受不了。当年那个美丽可人儿现在是抱着儿子发胖了十几斤的妇人。那莫爱美的她,骄傲的她,跟我说要“绝代双娇,笑傲江湖”的她,跟我说小孩子是世界上最麻烦的动物的她,现在彻底的沦为家庭妇女。那可是当年我们最看不起觉得最没有出息的人生。

  当年我们被三毛弄晕了,一定不要过平凡的日子,一定要浪迹天涯,要去寻找最伟大的事业和爱情。我们倒是开始在不同的国度奋斗,但是我不曾想过你会把结婚生子当家庭主妇当成最伟大的事业。后来我又仔细想了想,三毛最幸福的时光是她当家庭主妇的7年。原来我读三毛没有读通,被她某些假象所迷惑,弄得我沦为都市剩女。你也太不地道了,你悟出真经要告诉我啊。真是交友不慎,误交匪人啊!

  不过我从你脸上灿烂的笑容,我知道你过得很幸福。很衷心的祝福你在国内骗吃骗喝的半年过得愉快。希望这半年里你和我的干儿子长更多的肉,没有关系的,其实美丽跟身材是一点关系都没有的,相信我,才吾出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平沙落雁 回复 悄悄话 美丽也许跟身材没关系,可跟老公看你的眼神有关系,呵呵,还是不要被假象蒙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