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

人生苦短,不喜平淡.或者是还是没有想清楚,究竟什么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东西?!
正文

Anna的生日礼物

(2008-04-23 14:16:12) 下一个
  我的楼下住着一个家庭,家里有2个孩子,女孩叫Anna,今年12 岁。男孩叫Cary,今年10岁。他们的父母一句英文都不会说,只能用福州话跟他们交流。所以他们更乐于用英语跟我聊天,什莫都说。
 
  Anna有个犹太的好朋友,据说犹太女孩的祖祖祖祖祖祖母是一个法国的皇后的好朋友,所以家里很富裕。所以我就建议把这个朋友介绍给Cary,Cary不干,说那个女孩嘴巴长得太大,不好看。我说美国人一向认为嘴大很sexy。他们坚决反对了我的审美观。虽然他们一致认为自己是美国人,可他们的审美观完全中国化了。

  前几天Anna到我房间里玩,看中我不知道从哪里得来的伞。那是一把粉红色的伞,上面有很多可爱的小猪,是满漂亮的。第2天我吃早饭的时候,Anna 跟我商量,要买下那把伞。我说好啊,你出多少钱。她说她在商店里看到的是22美元。我说那就给我21美元好了。 Anna 不干,说22元就可以买新的了。结果Cary说那就20好了。我马上说deal。接着Anna说她的生日马上就到了,能不能当生日礼物送给她,我说那你拿什莫来招待我呢?她说cheesecake。我说多大的呢?她想了老半天说1/4大的。我同意了。小孩子都是有心机的。
 
 明天就是Anna的生日了,还是祝福她生日快乐,希望她有个快乐的童年。别忘了我的cheesecak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