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煮酒

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个人资料
正文

寂寞硅谷风满袖(52)

(2016-04-29 20:54:25) 下一个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更别把故事跟作者本人mapping

===================================================

绮霜脸一红,扭过头去,“李毅,你这个大笨蛋!”
 
他脸上漾起笑意,“你才是个小笨孩!”
 
他把她的头又掰过来,说:“我第二天晚上来找你,想给你道歉,坐在车里等你等到好晚,看见杰克送你回来,看见你们说了好久的话,然后看见你主动拥抱他,吻他。我的机票本来是感恩节假期之后的,我是第二天直接去了机场Stand by,拿到一个座位,就立刻上了飞机去了亚洲。“
 
原来如此阴错阳差。
 
绮霜说,“我那天晚上,坐在车里,是在给杰克摊牌,那个吻,是告别的吻。”
 
李毅刮了一下她的鼻子,说,“你,真够狠心的,你既然已经跟他讲明,为什么不打电话给我?折磨我两个星期!”
 
绮霜想,受折磨的岂止你,我还不是一天一天数日子,等你回来。
 
“当时太晚了,我怕会吵醒你。”
 
吵醒我?李毅苦笑一下摇摇头,用手轻轻抚着她的头发。那一晚,他一夜无眠,喝了好多杯长岛冰茶,天亮立刻就去了机场。
 
在亚洲的那些天,他拼命工作,创下一天飞到三个不同地方的纪录
 
 绮霜一点力气都没有的一头栽在他怀里,迷迷胡胡地说,我好饿。
 
他把枕头竖起来,让她靠在枕头上,把粥端出来,一口一口地喂她。喂完后,在她的衣橱里找了件大衣把她裹起来,然后把她抱上了车,带她去了附近的El Camino医院的急诊室。
 
 医生看了她,说她是细菌感染,给她开了抗生素,又说她的温度现在很高,叮嘱要吃Tylenol降温。他先去Pharmacy拿了药,又把车开回她住的地方,说,你在车上等着,我去帮你拿一些衣服,还有你的电脑包,然后带你去我那里。
 
 绮霜迷迷胡胡地问,“为什么要去你那里?”
 
他说,“你这里什么都没有,去我那里我好照顾你一点。”
 
然后他拿了她的钥匙,去了一会儿,手里拿了个袋子,和电脑包出来,带着她去了他的房子。
 
两层楼三车库的房子,靠着山边。加州的房子为防震,都是木头建的。这个房子前面的外墙,又贴了一层青灰色的砖做装饰,看上去稳重古朴。
 
李毅把车停在车库,抱着她进了屋子,整个房子,用了大面积的玻璃窗,采光非常好。
 
透过Family Room的法式大玻璃门望出去,后院里的玫瑰盛开,而大丛的玫瑰后面,是一个好大的泳池,在阳光的照射下,水波荡漾,波光粼粼。
 
李毅把她放沙发上,说你在这等等。
 
过了一小会,他走过来,把她抱到床上去,然后给她吃了药,说,我刚给你换了新的床单和被罩, 你好好睡一觉吧。
 
她闭上眼睛,安心地睡了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