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煮酒

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个人资料
正文

风花雪月的爱情故事-风(32)

(2008-07-25 11:49:02) 下一个

原创小说,版权所有,谢绝转载,违者必究


李毅眼睛里的火焰燃烧到脸上来,整个人变得那么的狂野,跟她熟知的那个他,是那么的不同。她觉得她好象在对着一个完全陌生的他。想起他刚才说的那些话,心里结起冰山来,就挺直了肩膀,冷若冰霜地看着他。

 

李毅盯着她,说,我刚认识你的时候,觉得你是个孤傲忧郁的公主,那么的不快乐,后来慢慢地了解你,慢慢地想帮助你快乐一些,看着你慢慢的阳光起来,像个邻(林)家女孩,然后到今天,我才知道,你是一个巫婆!你喜欢浑身是毛,没进化完全的老美,也没必要这么在我跟前炫耀!又是接吻又是电话!

 

她听得气血上涌,怒气冲天地大声说,是你自己跑来这里招惹我的!我喜欢谁,和谁接吻,是我的自由,关你什么事,你给我出去!

 

可是他没有出去,却是目不转睛地看着她,看着她还未干的头发,闻见空气中飘散的清新的洗发水的味道,和她身上散发出来的淡香,一把把她揽入怀,不由分说地,狂热地吻她。

 

她的脑袋嗡的一下,肺都快气炸了。她使尽全身的力气,要推开他,可是无论如何都推不动,她打他,他不予理睬,继续狂热地吻她。她用脚踢他,根本踢不动他,他就那样把她越抱越紧,持续不断地吻她。

 

她怎么样拳打脚踢都没有用,打累了之后,她停了下来,才闻到他身上的气息是那样的一种阳光的味道,突然间让她有一种心醉神迷的感觉。

 

她的整个人慢慢地变软起来,血液里,有一股原始的欲望在慢慢苏醒,在慢慢沸腾。

 

天哪,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她一边这样想,脑子里一片混乱。

 

他感觉到了她的变化,狂热的吻,变得轻柔起来,从她的唇,开始落到她的颈,然后滑落在她的胸前。

 

她闭上眼,想到杰克,明天的感恩节晚餐,所有的东西乱糟糟搅在一起。然后如一道闪电在她脑子里闪过,她想到他刚才气势汹汹地骂自己虚荣,骂自己是巫婆,想到了他对她说的他的过去,凛然一惊。心中满是愤怒和屈辱,他是想用他征服别的女人的办法,来征服自己?

 

她又使劲地要推开他,可是是徒劳的。他强有力的双臂环住她,她根本动弹不得。

 

她放弃了努力,有些挣扎地说,李毅,你放过我吧,我不想变成,你征服过的无数虚荣女人中的一个,这辈子都不想。

 

他的吻骤然而止,双手松开了她。她知道这句话伤了他了,而且伤得不轻。

 

他定定地看着她,脸上燃烧的狂野已不再,他的眼神让她害怕,空空洞洞的,一点内容都没有。

 

她以为他会转身摔门而去,他却开始说话了。

 

你就是一个巫婆,爱上你,注定要被你的咒语伤害。

 

爱上我?她的脑袋又嗡的一下,今天是怎么了?她抬起头来, 说 ,“你不是早都是僧檐下听雨,心如止水

 

李毅说,我曾经是。或者说,我曾经以为我是。可是认识你以后, 一切都不一样了。你是自辛玉离开我之后,唯一一个让我动心的女人。我一直在骗自己,是因为我懦弱,我怕再被伤一次。我一遍遍在你跟前说我心如止水,一次比一次陷得更深,然后一次比一次更变本加厉地骗自己。前些时候,看见杰克对你的态度,我看出来他很喜欢你,我骗自己说,杰克是个很优秀的男人,漪霜如果和他在一起,应该挺幸福的。

 

今天晚上,在停车场看见他吻你,那一下我整个人都蒙了。我嫉妒得要命,我才知道,我是绝对没有办法,去平静地祝福你和另一个男人在一起。我实在是不能再骗自己骗下去,我好多年没有这样,这么的无法控制自己!我已经开车回了家,又冲到你这来了。

 

她的头痛起来,沉默不语,这一晚上,起起伏伏,那么多意外的感觉,让她一时难以消化。她只觉得脑子里乱如一团麻,理不清楚什么头绪出来。而他的眼神,从空空洞洞变得无力感深重。

 

他继续说下去,我选了一个极其错误的时间,用了一个极其错误的方式,来对你表白。我知道你恨死我骂你的那些话,也恨死我刚才强行吻你了。我实在是被嫉妒烧得失去了理智!如果你觉得让我难受,能让你舒服一点的话,你已经达到目的了。我真希望我从来没有认识过你。我不管怎么骗自己,怎么逃避,还是伤得这么惨。

 

然后他说,既然你已经做了决定,顿了顿,艰难地说,我,还是祝福你们。

 

说完,他快速转身走了出去,留下她一个人,站在那里发呆。

 

那一夜她整晚上都在做梦,一会是昊然在唱,别哭,我最爱的人,一会是杰克在Dancing in the moonlight的歌声中吻她,一会是李毅在说少年听雨,壮年听雨,而今听雨,迷迷胡胡,似睡非睡,直到天亮。

 

第二天早上,杰克兴高采烈地来接她,坐在车上,她突然问,杰克,你那部红色的跑车是法拉利吗?杰克说,是啊,为什么问这个问题,她说,没什么,觉得好奇,随便问问。然后她又问,你是住在Los Altos Hills吗,杰克说,是啊。她哦了一声,不再说话。

 

Monterey是在硅谷南面大约80英里左右的一个非常美丽的海滨城市,有一个很有名的水族馆。车开了一个多小时,他们到了Monterey杰克的父母家。房子里满是弥漫着烤火鸡和蛋糕的香气。

 

杰克向他父母介绍,说,这是漪霜,我昨晚电话里给你们说过的,一个非常聪明的中国女孩。

 

杰克的妈妈说,你来的那个中国,是PRC吗?她说是,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杰克的爸爸说,噢,你是从红色中国来的。

 

呵呵,红色中国。她转过头去,笑盈盈地看着杰克,杰克赶紧说,你们别研究她是从什么颜色的中国来的了,有没有什么吃的呀,我们吃一点,然后我带漪霜出去转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CC- 回复 悄悄话 挖个坑!

假如,杰克的爱是象他的蓝眼睛一样的深情,林妹妹也被打动了。多年的心扉也终于敞开,两人的百年之好,也提上日程。只不过,这时杰克提出,我们先来个婚前协议,如果离婚,你别想分走我辛辛苦苦争回来的身家,如果你不肯签,证明你是有企图的,签了才证明我们的爱情是纯洁的。大家怎么想呢?

婚前协议,是看见章子怡的婚讯有感而言,如果不是雄厚惊人的身家,章犯得着和一只长的象蝙蝠的男人恋爱吗?反正男人都是花心的。干嘛不找个好看一点的?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笔端很奔放啊青梅.

稍后有机会, 来和你叙....

谢谢, 祝福!
硅谷青梅 回复 悄悄话 shangweng, flowerstar,CC, jiejieshipengyou, CC ,看风听雨 ,人淡如菊亦美丽,ersa, da-jie-da,xiaoxing好!

do do niao 好,照片很好看。

9卦,what do you mean "a month"? I posted 32 on last Friday, it's been only 2 days. You must live on another planet, hehe:)
9卦 回复 悄悄话 都一个月了,还不见33章,写的很扣人心旋,我盼望着她和杰克有个好结果,李毅是不能和Haoran比的,总有一天,他会伤漪霜的心的。
dodo鸟 回复 悄悄话 很动人的爱情故事啊。
shangweng 回复 悄悄话 能不能快点出下集呀?急死人啦!李毅,加油!
flowerstar 回复 悄悄话 Ding!!!
-CC-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
jiejieshipengyou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故事里的每个人物
看风听雨 回复 悄悄话 sigh...anyway, liyi told yishuang he fell in love with her,even if yishuang turned to Jack. waiting for another chapter.
硅谷青梅 回复 悄悄话 hehe, Li Yi is so popular..., poor Jack...:)

Let's see....
大家周末愉快!
人淡如菊亦美丽 回复 悄悄话 哈,还是不希望漪霜和未进化完全的杰克在一起。
Come on, Liyi
ersa 回复 悄悄话 合da-jie-da同感。
da-jie-da 回复 悄悄话 虽是意料之中,可还是替李毅感到惋惜.仍然希望李毅和漪霜.
xiaoxing 回复 悄悄话 nice wrinting! more pleas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