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连城

我有朱颜不改,我有雾韵竹琴,我有浮云半朵,我有一世繁华
正文

不想爱

(2008-03-25 06:20:04) 下一个

我只有预感没答案
不管我们习不习惯
那些好感都不算
可能往右转或左转
不管我们喜不喜欢
会犯的错还不是都一样

不想爱。

这一年的冬天总是低低压着云,早出晚归都是无尽的黑。有时候,觉得自己就快要撑不下去了。似有所悟那人为什么送我那首坚持到底。

想要这样一个人,抑或是,神。永永远远有那么一个肩膀,可以依靠着。永永远远在身边陪着我,听我倾诉。

一次自己趴在女友的肩膀上,半玩笑半认真的说:没有爱,让我怎么活。
怀念夏天的时候,天高地远,总喜欢一个人在街上闲逛,吹微凉的风,总有隐隐约约的音乐声缥缈着。那种孤寂的感觉,有点哀伤,有点凄凉,有点浪迹天涯的悲怆,却希望有那么一个人能让我牵着手。

希望有那么一个人,想起来他就微微笑。

我们寂寞,想要解脱。却从开始,回到最初。

我曾经对一个小朋友说过,只有不爱你的女人才懂事,彼时小朋友正和男朋友吵架冷战,跟我千百次的问为什么男人不懂得女人心。

女人大多数时候因为爱的深了而变得患得患失,因为爱的深了而变得蛮不讲理,因为爱的深了而变得不自信,甚至变得歇斯底里。这样的爱让两个人都绝望而罪孽深重。

我们都明白这个道理,然而,作不到不。这样的累,不如不爱。

想想一路追着你问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还是挺没意思的。你和她她她到底有没有,自己又有什么资格。你到底爱不爱我,爱我有多深,多么傻气。我一直很佩服那些做人红颜的女子,要智慧,要隐忍,要宽容,要忘我,要熟视无睹,要把牙齿生生吞到肚子里,咀嚼,消化,然后微笑。这活不是一般凡人做的来的。

最近看完一个扑朔迷离的日本爱情故事。有点故弄玄虚。然而里面有段台词,印象深刻:
随着男人和女人的关系加深,双方就越想占有对方,跟着会同时相互掠夺,掠夺对方的时间,掠夺对方的肉体,连对方的自由也要掠夺...男人想占有自己想要的女人的欲望会让女人绝望,女人会为男人抛弃自我成为他喜欢的女人,接近他的生活,煮饭洗衣业希望变得擅长。但男人会这样说:“我想要的女人,不是这样生活的”...女人也一样,有的到想要的男人开始,一点点地开始绝望和幼稚....所以,想爱现在的你,也想你爱现在的我...

亲爱,让我们执彼此之手,同归于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