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连城

我有朱颜不改,我有雾韵竹琴,我有浮云半朵,我有一世繁华
正文

吻你一下就离开

(2008-03-31 19:51:20) 下一个

无意中得到了那首第五元素里的歌,听里头的花腔女高音如夜莺般婉转,让我想起那个红头发的女孩儿,美艳却单纯的动人。那时候我正在闲聊没心没肺的灌水,没人理我,自得其乐。听着听着心情变得恍惚,那声音好象飞舞的精灵,给我鸟啄般的吻。夜黑风高,有缥缈的歌声幽幽的悠悠的盘旋,是自杀的好天气,我不想睡。

作了一天的梦,很累。

他们都去露营了,他留下来陪我。昨夜淅淅沥沥的下了一场雨,一直在听。想起那天,自己号啕大哭,泪流满面,好像个不知羞耻的孩子,对着他说:如果你以后,你再把我一个人留下来,我会让你后悔。我想他吓坏了。作我的男人,真的很难。常常惨遭蹂躏不说,还要给威胁恐吓。因为本来没什么,说好了一起去上课,因为我的磨蹭就要迟到,他丢下我一个人赶路。他从来不迟到,我却迟了一辈子的到,而且可耻的引以为豪,不知悔改。

然后我觉得全世界都把我抛弃了。委屈极了。

从从容容的收拾了个大包上自行车,决心一直骑到湖里去。放眼望去,家里杂七杂八堆的都是我的东西,真要收拾起来,原来什么都可以放弃。这个世界,什么才是真正属于我的,什么才是我真正无法割舍的。不想问,因为答案让人绝望。

那天阳光很好。我却觉得天都要塌了下来。连风吹过,都是如泣如诉的音调。我对自己说,亲爱的小孩,不要怕不要哭,就可以看到湖。

这中间,还吃了一块pizza。

过红绿灯的时候,一个穿着白色背心牛仔裤的男人在我旁边站定,金色的卷发,深绿色的如海妖般的眼睛。眼光里面,是不加掩饰的欣赏。他给了我一个又干净又温暖的笑容说“You are so beautiful”

我看着他,忘记了说谢谢,忘记了微笑。心里有一种东西翻山倒海般涌来,深深的撞击着,让我窒息。在发现自己泪流满面的时候,他给了我一个紧紧紧紧紧紧的拥抱。然后在我额头轻轻的一吻。一个声音说“亲爱的小孩,don’t cry…”

我蹬上车,在泪眼阑珊中向着我心中的湖。一路狂奔。

。。。。。。

这只是个梦里面的故事,别当真。

我想吃包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