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连城

我有朱颜不改,我有雾韵竹琴,我有浮云半朵,我有一世繁华
正文

徒步

(2008-03-31 19:46:59) 下一个

我大概过了三年的闭门造车的日子。

上班,然后回家睡觉。
睡觉,然后去上班。

这样没什么不好。悠悠然然安安心心的过日子。
本来自己不是这样淡定的人,只是讨厌过一成不变的日子。纵情声色了一阵,忽然想要安静下来。

一段安然过后,就开始渴望一些东西。大隐隐于市,然而我并没有那么高的境界。

于是我开始找朋友。好像小时候玩的那个游戏,在网上丢一个手帕,认识一些素不相识的人。

我们周末去徒步旅行,去看一个小镇的几个小瀑布。

和陌生人见面总是很有趣的事情——因为他们总有千奇百怪的面孔。我是很相信面相的人,所谓相由心生。不过并不是漂亮的人才叫好面相。那种看起来顺眼,又没有紧张感的,都是我喜欢的人。

这次其实路途很短。
可是在绿色的丛林里漫步,随手拍拍照片,感觉很好,你可以想象。如果你手里有相机,会不经意留意很多细节。

还记得一条小路,两旁开满鲜花。后面的人说,还是这样的路好,没有警察,也没有交通灯。

生活里面,好多奇迹,需要我们去发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