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连城

我有朱颜不改,我有雾韵竹琴,我有浮云半朵,我有一世繁华
正文

想起你时微微笑

(2008-03-24 19:15:26) 下一个

闷热的夏,在迟迟的暮色中沉淀。我坐在这碧绿从中,看人们在篝火中载歌载舞,看小孩子们嬉闹。忽然想起,那些爱我和我爱的人们。我们在诺大的世界中狭路相逢,又在彼此紧密的呼吸中若即若离。空间和时间,到底有没有距离。

然而上天不曾有怜悯之心,只有黑与白。并没有灰。一切一切都在既定的目标中一往无前地奔跑。无法阻挡。想起张爱玲的经典名句,我只是说,我愿意是一颗尘,吸附于你仆仆身躯,只要是在一起,便不去计较前程。

从六月荷到七月雨。提笔不成,连心事都是散的,热气一样氤氤的弥漫,四肢百骸,却不成型,随他罢。

心里面其实一直都在悄悄的抗争着,明知这是徒劳,该与不该,说得清清楚楚的道理,自己却鸵鸟般无视。矛盾着矛盾着。到底是什么,让自己这样的义无返顾?

星期天的黄昏总是让人有种英雄末路的伤感。新的一周即将开始,却没有兴奋的感觉。我们都不是怀旧的人,只是因为懒惰,不愿意迎接扑面而来的压力。怎么可以这样不上进?想起妈妈会这样皱着眉。想念她。却怕了她罗嗦不肯给她打电话。算不算叶公好龙?西西。我爱妈妈。她永远不会离开我。

那么许多人,在我视线里头渐行渐远。曾经这样的舍不得,可是奈何。奈何。这是命中注定。

我悠悠幽幽的回首再回首,却看不到你的牵挂。听你给我的CD一遍又一遍,想着你,想着你。

想着你的时候,只是,微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