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连城

我有朱颜不改,我有雾韵竹琴,我有浮云半朵,我有一世繁华
正文

一星期爱情

(2008-03-24 17:12:37) 下一个

星期天,他们在聊天室相遇,男人说,我要带你去看阳光下的大海,我要带你去看月光下的山脉。他们聊到很晚很晚……女人把msn给了男人。

星期一,他们在msn上相遇,男人说,你真是个又温柔又调皮的可人儿,把你的照片传过来看看吧……女人把照片给了男人。

星期二,男人说,我好像爱上你了,让我听听你的声音,一定很甜很温柔……女人把手机号码给了男人。

星期三,女人说,我受不了思念的折磨了,男人说,让我们见面吧,我穿红衣裳你著绿衣裳,我们就是一对儿红男绿女鸟。^_^ 女人把地址给了男人。

星期四,男人请女人去吃饭,然后开车去兜风。男人开了瓶12年的红酒,放了一首缠绵的曲子,说,我愿意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女人把自己给了男人。

星期五,男人叫了2个快餐,匆匆的吃完后,再次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不过没有了洋酒、没有了音乐和誓言。男人说:“亲爱的,我累了,你自己坐车回去吧。” 女人把咖啡给了男人。

星期六,女人打电话给男人,手机关了;女人上了msn
,男人的头像是灰色的;女人到聊天室,看见一个男人对另一女人说,我要带你去看阳光下的大海,我要带你去看月光下的山脉。

于是,一个新的星期又开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