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重游古堡

(2011-07-25 14:48:55) 下一个

                               重游古堡



今年的夏日比较冷,只有十几度,周末带着舅舅舅妈和安娜去了我们两年多前玩过的古堡。





蓝天下古朴的城堡



肃静



充满花香的庭院












西方的古老,东方的来客



寂静的村落


幸福的游玩地点~古堡~新兴的生命






是的,最近很累,但是我的心很平静,一切顺其自然,因为我知道, 老天是爱我们的。

祝朋友们和家人夏安~~~~



谢谢阅读~~~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 这些天比较忙,上班忙,回到家也忙,到了周末带着大大小小出门玩就更忙了,回复迟了,对不起!
抱抱亲爱的广陵姐, 我很敬重你们一家! 以文会友,看到你的博文感受到你美丽的心灵。衷心祝福你们, 但愿我们两家每年这个时候都能热热闹闹以文庆祝一番!

谢谢美丽善良的小燕子,也祝福你, 快乐健康, 心想事成!

问亲爱的心姐好! 你总能体会到我的感受, 很感情我不愿再复述出来,看图就行了。祝夏安~~~

也抱抱亲爱的飘姐姐, 今年的夏季有些凉快, 还好了,能做很多事情。。。问好, 祝你们合家快乐健康~~~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大小宝贝。。。。抱抱楼下的姐妹们~一起问安了~

如果有谁喊着热就请来比利时。。。比利时最近持续温和~(15度左右~)晚上盖着被子还冷得我加盖封被~

小宝长大了。。。

大小宝不容易啊!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2特别有魅力。
非常雅致的帖子。清丽,洁净,古朴,典雅,这些片子集合着我有限的词汇,我想解释在图画后面的语言。问好。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古堡!
优美的音乐!
祝福晴妹和小安娜夏日平安健康!HUG!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Dear晴,今天我早起就是想赶在你那里的今天结束之前给你发这个留言:祝你到德国留学22周年纪念日欢喜快乐!!

谢谢你分享一路走来的喜怒哀乐。补读了你前面一篇帖子,为你的选择感到高兴和欣慰。公司在中国可以有另外的人担任什么“总”,但是没有人能代替你成为宝贝安娜的妈妈。知道那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位置,你做最终这样的选择有一些挣扎完全可以理解。一旦选择了,就不要往回看,而是专注向前。孩子长得很快,转眼间就会离开我们独立飞翔。祝福你和宝贝安娜在一起的时光!

祝福你和舅舅舅妈在一起的时光。抱抱和亲亲你与宝贝安娜。祝夏安!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默默,很久没有见了,你也多多保重, 祝夏安~~~

给随意了大姐敬茶~~~家里的喜事办好了, 恭喜恭喜~~我目前没有为安娜放弃什么,自己有些累了。。。保重, 也抱抱大姐, 祝夏安~~~

谢谢小宇妹妹, 生活中总有些不能承受之重。多谢,祝你们全家暑假愉快~~~

蓝宝宝好, 你看到了我镜头中的信息, 安静,淡定,这也是我目前我希望的。 祝夏安~~感受到你们的爱, 也爱你们~~~

欢迎月月一家归来~~~你很忙就不要过来了。时间过得真快,真心地希望你们一家人幸福~~~

谢谢美丽智慧的松松, 你对我总是这么好~~~

谢谢新新~~~其实我的生活很忙, 乱,敢。。。这里是我自说自话的地方, 我向往安静的生活。。。。

谢谢朋友们留言, 祝你们和家人夏安~~~~
newnew 回复 悄悄话 很美丽的图片和音乐。
喜欢你的博客,总能给人带来一些美感和宁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片片,静美中透着生机勃勃

“我的心很平静”,这样最好,安宁的心灵千金难买。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我的大宝和小宝!回来了,想念你们!!!也问好这里的姐妹们!
亲爱的晴,刚刚补了课,这段日子面对长辈的来访,家里的责任,工作上的抉择,你辛苦了。这面前的古堡必定曾饱经曲折风霜,它今日的宁静平和透着它的包容,它的坚定,它的智慧,还有它的希望。
看到这里姐妹们的话,我非常认同。晴,跟着心走~~~~~~永远爱你们!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真幸福,东京今年的夏天很热。喜欢晴镜头下的古堡,静静地充满着安宁,看着它心中没有一丝杂念,一切都是天注定,爱你们永远。。。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晴总是先顾着家人,亲朋,累了自己。确实,应该适当照顾自己一下,不要太辛苦自己了!你的健康是家人最大的幸福!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本来忙完女儿的事,应该有些时间了,但超乎寻常的炎热,让我倦慵不已。城里便很少来。今天也是补课。
生活总是充满的各种诱惑和选择,看来你已经以你的睿智做了选择。安娜宝贝进入青春期,是她生命中性格形成的重要阶段。想来晴妹很明白自己生命中最金贵的东西。我当年为了女儿放弃了很多很多,但今天我一点也不后悔。看到女儿今天的成功,值了!
你最近很累,保重身体。抱抱你,抱抱我们的安娜宝贝。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晴:补课看了你最近的几篇,一起顶一下吧(我们这里热昏了,原谅我的偷懒吧)。你是做事认真而完美的人,看到你最近的辛苦,我很牵挂。

不过,as always,你总是可以找到平衡,找到生活中的轻重缓急。佩服你,也支持你!

做对安娜最有利的事情,是母亲的爱心和选择,也是一个家庭最佳的出发点和归属。

你对舅舅舅妈的爱和照顾,也让人动容。爱心,串起生活的一个个美丽时刻,不是吗?

多多保重!爱你~~抱抱安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