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母亲节收到的诗

(2008-05-12 05:32:18) 下一个



有姐妹告诉我看不懂安娜写的信,对不起,忘记翻译了。

她写了一首小诗

我感谢你,

在母亲节的这一天,

告诉你

我是多么的爱你

不仅仅是在这五月的一天。

我也有给你鲜花,

只是没用钱买的,

是我自己给你画的

你的

安娜

除了安娜我还有两个宝贝,一儿一女,他们陪伴我很多日子,一直唱歌给我听。有三个听话体贴的孩子,其热融融,晒晒幸福。





谢谢观看。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chland的评论:
你的小棉袄也温暖啊。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漂姐在百忙中来看我们,还夸小安娜的字写得好。谢谢谢谢。小家伙读书从来不用我操心。

谢 Richland 也祝福你们。
richland 回复 悄悄话 有个小棉袄真好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上次我也没有看懂
没好意思说:)

不过安娜写的字很漂亮
小东西写的诗不错
大姨表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毛毛-妈的评论:
谢谢毛毛妈,你做的饭菜都是给你的宝贝吃的。我们看得馋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展眉的评论:
谢展眉,萌萌一定能,一看就是顶聪明的孩子。
你自己多保重。抱抱。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两个宝贝可爱透了~~~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how sweet!! 我也盼着女儿能给我写诗的那一天~

萌萌翻身不方便, 我早上四点多就起来了, 燉上骨头汤就上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