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谈私校面试问题

(2010-02-10 07:27:25) 下一个


昨天看到“笔名09”谈她儿子的面试问题,感叹她11岁儿子如此成熟,老练,睿智。我想我回家问问我那13岁的丫头,看她怎么回答。
丫头刚刚做完作业,正全神贯注地在看电视。我打断她,说要问她一个问题。她转过头,看我。我说这是个私校面试的问题。她说好,说吧。
我就说:What is important to you in your life?
丫头一听,一刻不耽搁,想都不想,立刻就说: Mommy,这问题,太简单了,不在话下, 我知道怎么回答!
她咳了一下,清清嗓子,一本正经地说:世界和平,非洲饥民,人类的健康!
把我气地七窍生烟!油腔滑调的主,选美比赛的电视看得太多了!那还得加上Global Warming!
我大喊:胡说八道!这真是你的想法吗?你不动脑子啊?!
丫头一看局势不妙,我真有点生气,把电视机的遥控一扔,道:Mommy, relax,别当真啊!说完,惺惺地离开客厅,回自己房间里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