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星期六清晨。。。

(2010-06-12 05:51:04) 下一个
周末到了,清早起床,懒懒散散的,坐在厨房里,瞥见冰箱上贴着一张纸,上面是彩笔写的字,有绿色,桔黄色,粉红色和蓝色。仔细一瞧,才发现是女儿最近自己设立的一个自我奖励制度。

那天在车上,她突然象想起什么似的,说:Mommy,我要一个奖励制。每次我得一个好成绩,你就给我一个奖励。。我也没把这当回事,就说好好。

这不,现在就有了冰箱上的这张纸条。我仔细一看,她这自我推动的奖励制还挺仔细:
得一个A+, 买本书;A,一个项链;两个A, 一本书;A-,两块钱;三个A-,一本书;两个A-,吃两勺冰激凌。(吃穿用,全考虑到了)

到今天,我已欠她5本书,还没吃过冰激凌。
这丫头,怎么那么会来事?!想想就觉得好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