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谁教谁,谁做主呀?

(2010-01-29 12:39:42) 下一个
今天上午,女儿中学有个Student Of The Month Breakfast. 象三好学生似的,从九月份开始,每个月选出几个学生,一直到现在,一共不到二十个学生,被选上了。The students and their families were invited to the breakfast.女儿九月份就被选上了,所以一直在等待这个早餐会。好不容易到了,她就精心准备。昨晚就左挑右捡地选衣服,颜色式样都得配;然后选Accessories, 就是耳环,项链,腰带之类的;最后是鞋子。发型也刻意定好,头天晚上洗了澡后,在头上编了三个小辫,头顶上一个,两侧个一个。第二天早晨起床,头发披开,就成了一头蓬松卷发。早晨起来,洗漱穿衣服,收拾的鲜亮整齐,整装待发;我的衣服也得她批准呀,第一套,太黑,没风格;第二套,太年轻,象时髦女孩子;第三套,太陈旧,象七十年代的风格 (不好意思,她说得没错,这件衣服,我已穿了十五年)。最后,她看了我的衣柜,找了一套,看着顺眼的,不显老,不太年轻;不张扬,但也不太老气,才作罢。外面的大衣,挑来捡去,都不满意。最后说,妈妈,反正你一进室内,大衣会脱下来。我就不要求了。
大清早,这么穷折腾半天,才出门。到了学校,早饭,家长,老师,孩子,熙熙攘攘,挺热闹。她让我坐在她那张桌子上,因为她的好朋友家长也坐在那儿。一会儿,又提醒我:Mommy, 你和那些老师聊上几句了吗?我说没有。她对我瞪眼提醒道:Mommy,你应该去说上几句。这不,我就乖乖得去和她的英文和西班牙文的老师搭讪,乱扯上好一会儿。
有时真搞不清,谁引导谁,谁做主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