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潇湘游子及众笔友:《我有一壶酒》

(2016-03-18 11:21:03) 下一个
在“我有一壶酒”全民皆诗的热潮中笔友们也创作出一批好诗,现整理如下(按发表先后):
 
我有一壶酒
(作者:一支笔)
我有一壶酒,
淋漓忘世忧,
相邀逢对手。
慷慨把诗留。
 
我有一壶酒
(作者:一支笔)
我有一壶酒,
持杯月影牵。
逍遥如李杜,
自在赛神仙。
 
我有一壶酒
(作者:英之韵)
我有一壶酒,
独自慢慢饮。
不是我自私,
知音网上人。
 
我有一壶酒
(作者:鲍鸣)
我有一壶酒,
此生欲何求?
醉眼看春光,
梦醒鬓己秋。
 
我有一壶酒
(作者:保哥)
我有一壶酒,
心仪红烧肉。
肥肉加美酒,
管她胖或瘦。
 
我有一壶酒
(作者:野樱)
我有一壶酒,
独饮花荫稠。
醉问枝下影,
君赋新辞留?
 
我有一壶酒
(作者:秃大爷)
我有一壶酒,
欲醉却不够。
忽见窗外溪,
水酒浇忧愁。
 
我有一壶酒
(作者:鲍鸣)
我有一壶酒,
举杯邀月留。
吴刚献香桂,
嫦娥轻回眸。
 
我有一壶酒
(作者:英之韵)
我有一壶酒,
喝完仍虚无。
君心日渐远,
何日觅归途?
 
我有一壶酒
(作者:渡川)
我有一壶酒,
醇度六十九。
最是浇块垒,
应加大肥肉。
 
我有一壶酒
(作者:楚人)
我有一壶酒,
邀天祭所求。
湖吟山耀舞,
凉雨似晚秋。                      
我有一壶酒
(作者:戈壁红柳)
我有一壶酒,
馥郁似老友。
每逢快活事,
一同去神游。
 
我有一壶酒
(作者:野樱家先生)
我有一壶酒,
她有一盘肉,
对饮成双影,
世上哪有愁。
 
我有一壶酒
(作者:潇湘游子)
我有一壶酒,
行舟四海游。
我心容浩气,
素愿乐悠悠。
(藏头)
 
我有一壶酒
(作者:一支笔)
我有一壶酒,
独步五大洲,
无数春与秋,
无欲亦无求。
 
我有一壶酒
(作者:宵枚)
我有一壶酒,
湖畔送故交。
笑语关切声,
天涯海角俏。
 
我有一壶酒
(作者:潇湘游子)
我有一壶酒,
诗文岂用愁。
三杯酣畅饮,
一室墨花流。
 
我有一壶酒
(作者:潇湘游子)
我有一壶酒,
闲情逸致悠。
狂思扬志趣,
墨香满书楼。
 
我有一壶酒
(作者:秃大爷)
我有一壶酒,
珍藏待故友。
此生得识君,
已觉万事悠。
 
我有一壶酒
(作者:秃大爷)
我有一壶酒,
来自佳人手。
千言酿琼液,
品咂味醇厚。
 
我有一壶酒
(作者:野樱)
我有一壶酒,
新醉乱妆红。
举杯邀澄月,
再饮诉情衷。
 
我有一壶酒
(作者:宵枚)
我有一壶酒,
斟酌会老友。
先救梁弟弟,
再评川普秀。
 
我有一壶酒
(作者:秃大爷)
我有一壶酒,
未敢独享有。
哪怕酒渐淡,
知音长相守。
 
我有一壶酒
(作者:加州玫瑰)
我有一壶酒,
欲予秃友留,
未期宝兄馋,
悍然将酒偷。
 
我有一壶酒
(作者:简单最美)
我有一壶酒,
掀起作诗风。
你吟他和妙,
句句显真情。
 
我有一壶酒
(作者:加州玫瑰)
我有一壶酒,
闺蜜口水流。
阿芳呆妹想?
腊肉书画酬!
 
我有一壶酒
(作者:一支笔)
我有一壶酒,
独饮到深秋。
醉后方无忧,
不醉不罢休。
 
我有一壶酒
(作者:岑岚)
我有一壶酒,
豪赠众笔友。
人手一篇诗,
春风漾高楼。
 
我有一壶酒
(作者:鲍鸣)
我有一壶酒,
一醉解千愁。
不求天地久,
只愿曾拥有。
 
我有一壶酒
(作者:野樱)
我有一壶酒,
浅酌意朦胧。
轻诉离人怨,
不忆春宵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亚特兰大笔会 回复 悄悄话 人生一壶酒,自当足矣。渡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