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心语--如意莲花

(2011-07-15 10:19:24) 下一个
我听见远方的呼唤
来自大洋彼岸
那温暖的话语
震撼我的心田
 
我听见远方的叮嘱
来自满腔肺腑
那谆谆的教诲
铭刻在我心间
 
我听见远方的歌声
来自月光星空
那悦耳的音符
充盈我的肌肤
 
我扬起牵魂的水袖
缓缓舞动身躯
涌流的泪水似夏的雨滴
疾驰的航行霎那而去
奔腾的热血啊
又一次,撞开我思念的记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若敏思文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心语!
戈壁红柳 回复 悄悄话 诗人的生活总充满了诗情画意、温馨感悟。向莲花问好!
土豆沙拉 回复 悄悄话 祝莲花生活一如既往之精彩。
伍加 回复 悄悄话 呼唤、叮嘱、歌声,三层跌进烘托,把第四段前四句带入梦境般的高潮。但最后两句似乎显得拖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