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偶像

(2008-03-23 20:16:15) 下一个
此文转自王心刚吧

常言说,妙龄少女哪个不善怀春?杨丽娟17岁时迷恋刘德华是很正常的,我们哪个人没有迷恋过异性明星?我十岁左右,字还写不全的时候,就给当时一个男明星写过信,因为我看过他演的好几部电影,觉得他好帅好亲切好可靠,再加上当时学习不努力,父母经常对我实施“体罚”(用小竹板抽手掌),我就想投奔他去。私下里暗暗地攒路费,好不容易快够了,却被一个密友告发了我父母,盘缠全部没收以外,还上下课接送,实行全天候24小时的监管。不过,这次爸爸妈妈没有打我,就是经常很怀疑地看我一下,仿佛我是个怪物。嘿嘿,因为我要投奔的那个明星是——老艺术家王心刚。

去年,百花奖在杭州举行,请来大批明星走红地毯,星光大道就设在美丽的西湖白堤上。主会场在黄龙体育馆。因为我妈最喜欢蒲巴甲,知道他要来,我就假公济私,要了二张采访证带着我妈去了。却没想到王心刚老师也来了,虽然是一头白发,还是那么风度翩翩。我当时真是非常激动,估计如果采访的话肯定是语无伦次的。
后来又去参加颁奖晚会,约好晚会结束后在东区入口处集合,我和我妈就分道扬镖,她背着一个长炮筒专业相机去找蒲巴甲了,我拿着采访本去找王心刚。王心刚老师非常有礼貌和涵养,认真诚实地回答我的每一个问题。当我告诉他我童年对他的仰幕时,他还大笑着拥抱了我,说,“好呀,你就给我做孙女儿好了。”
无意在网上看到一个视频,是关于心迷做的有关王心刚的MV,很喜欢就转到这里
http://v.ku6.com/show/KXmTy1ARt0nxtuJG.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