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薛乃印,你为什么总是遭人背叛?

(2008-02-29 17:44:53) 下一个
昨天听说薛乃印是被几个中国人以暴力“逮捕的”,本来心里就很不舒服。今天看到报道,原来这几个华人竟然是冒充薛的朋友,对薛进行“诱捕”的,真是感到气愤和作为一个华人的羞耻。就是一个真正的警务人员,也不可以随便对人进行诱捕 - 你可以包围他,和他对峙抗衡,如果他拒捕,你可以开枪打死他,我虽不清楚相关法律,但是警务人员是不可以轻易诱捕人的,否则可能会引起法律程序上的问题(也可能我错了吧)。

综观整个经过,我猜想诱捕应该是警方的主意,因为种种迹象表明警方早已经掌握了薛的行踪,我今天在一个华人小报上看到“薛乃印落网指日可待”的文章,而报纸的时间是二月二十八日(薛被抓住的前一天)。我想事实的真相是警方知道直接介入不太合法,且薛功夫在身,来硬的恐怕不是对手,所以收买了几个和薛熟识的华人,趁其不备将其拿获。

其实如果是个对付一个罪大恶极的毒枭,倒也说的过去,可不知为什么,我就是觉得这几个华人让我感到恶心。且不说薛的经历有让人同情的地方,就算他十恶不赦,他的朋友也有义务和权利保护他,放他一马,不然这世界上就根本没有朋友二字。当然了这几个人本来也不是什么朋友,一群毫无信义的小人而已,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也许能捞个“荣誉市民”当当吧。

俗话说,盗亦有盗,可怜薛乃印一代武林宗师,竟如此窝囊地栽在自己同胞手里,家里家外都是遭遇致命的背叛,人生至此,死了也罢。殊不知那些白人警察们,暗地里会不会鄙夷地笑:中国人连朋友都能出卖,还有什么不能出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