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澳洲本土性价比最好的护肤霜

(2008-05-30 05:06:00) 下一个
几乎用过所有大牌的护肤用品,包括天价的海洋之谜,前一段时间无意中发现一款澳洲本土产的极其便宜的护肤霜却有着出人意料的效果。

事情源于我的手腕被划破,后来伤口虽然愈合,但由于内手腕肤色雪白,红色的伤痕极其明显,而且伴有瘙痒、干燥和不平整。试了许多东西都没用,忽然想起了以前的一个鬼佬同事曾说过她颈部手术后用过一种维E霜去掉了疤痕。于是到小药店买了回来,它就是"Macro"牌"Natural Vitamin E Cream, with Vitamin A and Avocado Oil",是那种简单的淡黄色的包装,有管装和瓶装两种,分别为八和十二元左右。抹上的第一个晚上,干燥问题就不见了,两、三天后,伤口皮肤就大致恢复了平滑。现在一个星期过去了,浅的那道伤痕已经基本消失,深的那道也浅了很多。

看到这种神奇的效果,我干脆停用了那些大牌用品,用它代做早、晚霜,感觉很好,没有香味,毫无刺激,早上起来即滋润也无多余的油(虽然涂的时候手感有一点干)。再想想它的价格,真是我所用过的性价比最好的护肤品。我准备坚持用三个月,看看长期效果如何,当然我同时也没有完全弃用大牌,还是用一些专有功能的精华素,因为Macro品质纯净,倒也不必担心混用引起的过敏什么的。

强力推荐,值得一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